你一定猜到了!那是在军训!军训前两天,老师告诉了我们这个消息。听完之后,全班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展开了面对面的讨论。有的说:“太好了,你不用上课了!”“军训爬楼梯?低年级的同学都要去上课!”其他同学都这样说。
这种做法是急行军。首先,左转,然后右转。“向左吹!”同学们都忍不住笑了,可能是因为老师家乡话有点重,也有可能部队就是这样!
回顾即将到来的学期,我有很多感触,很多事情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曾经因为同学和同学之间的一次矛盾而得到奖励。我犯了一个错误,但这不是我最难忘的事,而是在炎热的夏天,站在大操场上,腰弯着迎着烈日。你以为这是在干什么?
终于在这一天,我们整齐的来到了大操场。我们一眼就看到了这些士兵。哇!大家都兴高采烈,好有精神。我们收起水杯后,站成了四排。教官来了,同学们互相提醒。他说这几天我们要学的就是站在军姿快速行军(包括左转右转)。教官说:“站姿是双脚呈‘V’字形,双手贴近裤子,身体微微前倾。我们先站两分钟。”停!太低估我们了!就站两分钟。但是没想到,我已经站了六七分钟了,教官说还有一分钟。唉,我以为不会那么简单。最后站完了,没休息两分钟,集合的哨声就响了。
短暂的三天军训结束了,但三天里的每一点点都会永远留在心里。学生们意识到士兵们不容易。他们的守边卫国精神值得学习!这将是我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