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个炎热的天气。我们怀着期盼的心情来到了少年军校。在这里,我将和一群新的同学、新的老师,并肩踏上初中新的一段艰辛而又快乐旅程。
有道说:“钢一样的意志,铁一样的纪律,山一样的威严,风一样的行动。”这正是形容兵之气概的。我们一进少年军校,就感到浓浓的军人味。于是,我们就在这儿开始了三天精彩的军训生活。
“嘟。”一声长鸣后,我们急匆匆地来到操场,开始了早练。教官就是严厉,一开始就让我们站军姿,以一个真正军人的要求对待我们:站如一棵松,双手紧贴裤缝,收腹挺胸,头摆正,双脚成八字形。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我身上淌下,衣服湿透了。终于,教官喊停了。可就在我们想坐下的时候,又开始了早跑。我们排着如同长龙似的队伍慢跑。开始不累,但后来就不行了,我开始大口大口地喘气,手脚也开始分外酸疼,好像旁边的空气都凝固了,喘不过气来。到了第3圈时,我的手脚已经麻木,胸口像有只小鹿在跳。不过我心中坚信:只要一直坚持努力下去,就一定能看到胜利的曙光!功夫不负有心人,3圈终于过去了。真累啊!我心想:这就是兵吗?对,只有艰苦的训练才能锻造出货真价实的兵!
但军训也不是一直苦闷,我们宿舍也是我们快乐的天堂。中午,宿舍里真是闹翻了天,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同学们,让我们把娇气扔在一旁,把坚强放进书包。从此我们就是一个兵——真正的兵。
有喜有忧,有笑有泪,军营如此,人生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