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我开启了人生中新的阶段,走进了实验中学,成为一名中学生。来到这里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军训。在我的字典里,军训的代名词就是“又苦又累”。
经历了几天的军训,我才体会到:军训何止是又苦又累,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残忍的折磨。多少次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是我们都没有轻易放弃,教官和老师的付出不比我们少一点半点,同学们即使再苦再累也咬牙坚持下来了。
眨眼间,五天的时间已经过去,迎接我们的是军训汇报比赛。看着其他班矫健的步伐,整齐的队伍,嘹亮的口号,心里头有种不踏实的感觉。每个初一新生都这么厉害吗?但我只能暗自给自己打气,坚信我们一定能比他们做得更好。
当校长宣布:获得20xx新生“军训优秀组织奖”的班级有1708班的时候,我心里的那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身旁的同学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老师和教官也露出了喜悦的神色。这不仅仅是一张奖状,它更凝聚了教官的心血、老师的鼓励和同学们的付出。
一周的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人只有在不断的磨练中才能长大,就像一棵小树,只有经历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无论今后走到哪里,想到这特殊的经历,一切艰难险阻,我都无所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