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的,我们翻开了初中生活的扉页,开始了一段不寻常的旅程。
第一次,我们收获了小学六年级的累累果实:第一次我们用我们自己的双手穿凿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完美生活。
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穿成了我们初一、这个飞扬着绚烂梦想的雏鹰,一个等待着我们用手中的画笔绘出缤纷色彩的初中生活。
步入初中,我们迎来了如火如荼的军训生活。都说军训是艰难而枯燥的。当我们怀着满心的好奇,踏入这片绿茵,看到炎炎烈日下的我们,犹如五线谱上舞动的旋律,演奏着人生中最精彩的乐章。
军训、是苦乐人生的缩影,在这简短的痛苦的日子里,年少的我们告别了以前安逸的生活,承受着训练时身体的痛苦和离家的失落。但在这烈日下有我们火红的青春。虽然,我的身体还在疼痛,但在这片土地上,有我们洒下的汗水和泪!相信在以后必将开放出鲜艳的花朵。
走入军训,才深刻体会到军营中严明的纪律和军人的风格、才了解到那应用挺拔的身子是在着点点滴滴的汗水中磨练出来的——操场上教官们严肃的口号声,同学们整齐的走步声和响亮的军歌声……不是正在演绎着我们如梦的青春吗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是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是军训、开启了我辉煌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