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进行了五天的高一新生军训,军训对于我来说还是第一次,虽然以前有听过,但却没试过。这五天的军训确实有点累,要站军姿、跑步、蛙跳等等,我最不喜欢的就是站军姿,不论怎么样都不能动。教官说做错了某个动作的话就要说一声报告,虽然搞不懂为什么要说报告,但教官说的就要听嘛,因为:一切都要听指挥嘛。嗯,没错,虽然我们的教官看起来不是很凶,而且很少说话,但是凶起来的话……我们就死定了。
我很享受这五天的军训,因为我觉得挺好的,虽然说有点累,但我觉得军训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而且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因为我们从小就受着爸妈的宠爱,都是没有怎么受过苦的,所以我觉得这五天的军训给了我们很好的机会可以锻炼我们。
这几天的训练,我们班没发生什么趣事。但是出了以为“x”,这是教官给一位男同学起的外号,他特别搞笑,总能弄一点搞笑的事逗我们笑,而且军训时教官教我们的一些内容他也总做不好,所以,外号就是这样得来的。
这五天的军训都还不错,同学们也都比较好,对了,最重要的还是要谢谢我们的教官,是他教会了我们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