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军训里发生的趣事也有,伤心难过的事也有。军训不但培养人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七天的军训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在军训前,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一定要服从命令,认真听教官的话。
七天里同学们用汗水和快乐化作青春的回忆,七天里同学们勇往直前,没有一个人退缩,甚至有的同学带病训练。七天里有哭也有笑,老话说过: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人世间最美的绝唱。
军训很苦很累,但必然是人生中的一次自我挑战。记得在第二天的时候,我们举行了一次会操,虽然只训练了两天,但大家团结奋进,最终取得了一个好成绩。第三天,我们练习站军姿,在部队里军姿是必不可少的,火辣辣的太阳照在身上,每个人休息时帽子已经湿透了,但是我们没有人退缩。
军训时,老师陪着我们站在太阳底下。老师每天非常辛苦,我们走正步时,老师就坐在地上给大家写成长手册;晚上我们睡觉了,老师还要给裤子坏的同学缝补裤子。老师是非常辛苦的,嗓子也越来越沙哑了。
另一位最辛苦的人就是教官,他每天早中晚都和我们一起训练,嗓子都能咳出血,但他还会笑着面对我们,这就是军人。晚上大家回到各自的寝室,在要睡觉时往窗外看,会看到营长和每一位连长。一听,他们还在训练,那时已经九点多了,虽然教官有时严厉,但您真的辛苦了。
七天里,有许多人在鼓励你,更有许多人在牵挂你。其中牵挂你的一定是自己的家人,军训七天,他们等着你回来,回来后,还要监督你的学习,所以他们也是非常辛苦的。
七天里,同学们互相帮助,尤其是在宿舍里,大家都会互相帮助,同学们也都学会了照顾人。阅兵式大家表现也都很好,班级取得了“优秀连队”的称号。那场阅兵式,我永远都记在心里,永远都会记在脑海里,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时刻那个时间。
军训是人生中十分重要的一课。军训让我学会了太多太多,同学之间的友爱,师生情,军民情,这次军训成了我脑中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