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总是深不可测的。我们对它充满了未知,好奇。我们不断的探索,前进,不断的去接触自然,与它沟通。
即使我们进入倒计时的最后两天了,我们仍然不能忘记我们是去为社区服务的,我们仍举办了“零距离,微动力”的信使活动,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去帮助小朋友们与父母,朋友之间更好的沟通,让他们说更多的心里话,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也让一封信缓解他们的思念之情。让文字表达出来他们的情,不再局限于手机等数码产品。“与落叶共舞”的树叶黏贴画。让大家感受大自然的神秘力量,也增加大家的创造力,这也能与大自然更加和谐相处。
落叶,也是一种艺术。在夏天为我们增彩,化在土壤中也护花,我们创造另一种美,让落叶装饰我们的家,人与人,人与自然都更加和谐的相处,践行我们的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