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机械工程系筑梦青春社区服务队在昨天,最后一个活动在春秋社区圆满的结束了。
这么多天和大家在一起想活动,一起策划,一起组织活动,一起和小朋友们玩。还有特别调皮的小朋友们一起想办法安抚。说几句真心话,想开始的时候加入这个社区队是觉得好玩,在里面想混混xxxx期社会实践。但是随着时间慢慢的过去了,和社区里的小朋友相处久了。越来越喜欢和小朋友么在一起学习。越来越希望能够把活动办的更好,让自己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炼,队员之间们能够更加的协调。
我记得有一次在青园社区办了一个趣味运动会的活动。当时到场的小朋友们多达140人。那个活动办的可能大家觉得还不错,都是按照之前规定的流程下来的。但那个活动给我的感觉就是,现场秩序太乱了,完全没有可以让我开心的那种感觉。回去后我也反思了,也自己给自己鼓励,下次一定可以做的更好。所幸的是,我对接下来活动都是挺满意的,我们收获了,也成长了。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
谢谢你们,我的团队,筑梦青春社区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