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没有一模一样的树叶。
在世上,我们找不到一个跟我们一模一样的人。在世上,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不论我是好亦或是坏,我们都有我们自己的绚烂和美丽。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做一个最好的自己,不一定要赚多少钱,也不一定要出什么名,更不要与别人比高低、比大小。
安稳地过一生,不求名利,只求无悔。做自己爱做的事,该做的事,就算没回报又能怎样?只求自己安心,愿意为自己爱的事二付出。
如何决定最好的你,既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财富的多少,也不是你身份的贵贱。人们熟知的好些英雄模范,都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人的创新能力,他们并不是刻意去追求名利,而是在努力中名利去追求了他们。
做好自己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不要刻意追求他人的脚步,走自己的路,创造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