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发展,进入信息化时代已久,手机,电脑等通讯聊天工具早已成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依旧没有完全取代送信这一传统的通讯方式。正是信件的可保留性和附带的情感价值远超通讯手段,当今仍有一部分人通过寄信这一手段,来沟通远方的好友。多年以后,当初所说的话语早已忘却,但留下的信纸却还承载着当年的回忆。
今天我们在社区开展了温情送信的活动,替小朋友们传递对朋友,父母,老师的深深情意。活动中小朋友年龄还小有些不太善于用文字,便干脆在信纸上画画来表达自己的感情,送给家长。旁边的家长也是十分的开心收到这份礼物。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带有温情的沟通方式永远不会消失。他寄托的感情和承载的记忆是现代科技无法替代的。多年后的回首,信件将承载着一段无法忘却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