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总在琢磨怎样才能使自己长大,无意中,我们已经长大;生活,总在催促怎样才能过得有意义,其实,这一过程中就是意义;未来,总在迷离怎样才会如同幻想,瞬间,只得到了无尽的苦楚。
年华似水,流去无声。花落花开,昼夜更替。面对苍茫的大海,消退的波澜推起了又一朵浪花;面对无限的天空,隐逝的月亮成就了东升的旭日;面对生活,失去的成功唤起了拼搏的信念;面对人生,消逝的童真兴起了成熟的自豪。
然而,花朵终将凋零,消逝是一份无奈的惆怅。我们张望的不再是过往,挺胸向前,我们有足够的勇气与信念一路走下去。今天,我们实践队队员一起排练晚会的节目。看着排练能顺利这么顺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
虽然,在前期有过艰辛的准备工作,有过意见的分歧,有过汗水的付出,但我相信这些在未来的成功面前会变得很渺小,甚至不值一提。之前的一切艰辛都随风消逝了,因此,我感觉到实践这一平台,展现的不仅仅是一个大学生的风范,同时也展现出我们这一辈年轻人做事的意志。
生命如清茶,用沸水泡才能散发出脉脉清香,生命亦是如此,唯有经历磨难与挫折,才能感悟生命的真谛。既然有了剪不断的消逝,那么我们就不要停止前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