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一段路,路上都有形形色色的同行者,但是随着岔路口的增多,同行者也一批批地换,最终和你一起走的人越来越少,甚至走成最相近的平行线都成了一种奢侈。人生一直在往前走,身边的人也一直来来去去。何为幸福?幸福不在于你将来遇到更多,而在于你留下来多少。幸福也不在于你得到多少祝福,而在于这个时候谁在陪伴着你。最好的幸福,一定是稳稳的爱和长情的陪伴。
曾经的年少,曾经的懵懂,曾经的无知,曾经我们在一起吃喝玩闹的那日子,在记忆犹新后,终究还是抵挡不了时间冲淡的能力。当我得知有那么多大二的干部来看望我们的时候,整个人都充满了斗志,我们和他们的感情只有一年,但胜似早已相识多年的朋友一般。也许这个假期过后,我们与他们相遇、相聚的时间不多了,可是我们依旧是幸福的,他们在我们刚开学时便在我们身边陪伴。
世间最美的不过是相随陪伴,陪伴是最长情的话语,愿我们来年亦如今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