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上午,校长告诉我们下午第三节课会有一批军人教官来我们学校教我们军训。我们高兴地欢呼跃雀。
到了下午第三节课,我们就排队进操场。过了一会儿,教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健步走到了操场前,面对着我们。接着,校长一一介绍了每个教官教的班级,每到一个教官,那个教官都会向前走一步,再敬一个礼,然后退回去。校长分配到我们班的是一位威风凛凛的男教官和一位端庄整洁的女教官。
我们开始军训了,两个教官首先给我们整理了队伍,然后他们再自我介绍,接着就开始训练了。
教官先让我们练了一些简单的动作,比如:立正,向右转,右转弯走,等。进行完简单动作教官就让我们跑步,跑步时,教官会鼓励那些跑得慢的同学,我也是其中之一。在教官的鼓励下,我努力地跑完了全程,累得气喘吁吁。休息了一会儿,教官又叫我们做俯卧撑,我才做了十来个俯卧撑,我就没力气了,我现在才意识到自己缺乏锻炼,我以后可得加强训练!体能训练过后,教官还给我们做一个游戏,就是丢手绢。轮到韦石胜了,他就碰了一下我,我就立刻飞快的跑起来抓住了他,然后又轮到周家豪……最后,这次的军训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
军训既能强身健体又能给我们带来快乐,我真喜欢军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