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带着一颗期待的心上了大学;我们带着一颗好奇的心进入了校园;我们带着一颗赤热的心参加了军训。军训已经开始几天了,我们明白了,它不是我们的游乐场所;它不是我们嬉戏的态势;它不是我们随性的活动。军训,它是展现我们勇气的机会;它是显示我们风姿的平台;它是锻炼我们决心的尝试。
在军训期间,我也深刻的体会到,军训的过程也是需要我们有恒心、耐心、决心的过程。虽然这期间,我有过错,心里有过紧张,有过放弃,但想想这点苦都吃不来,何来学习上的勇气和恒心呢?
最终我没有轻言放弃。看看同连的姐妹们她们汗湿了头发,她们还试咬紧牙关一起训练,有的甚至几乎快晕了,但还是坚持到最后,姐妹们给予我勇气与决心,我们在烈日炎炎下怀揣一颗赤热的心,我们不怕汗湿了我们的衣服,不怕汗流浃背。决心与烈日抗战到底。我很骄傲,我也很荣幸。骄傲、荣幸与全国各地的姐妹们抗战到底。
我很激动,既然我们来了,我们也获得这种锻炼,我们应该懂得学会珍惜。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不辜负老师和教官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