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点控制不住情绪,坐着默默地哭泣。那一刻,我知道,我必须要过去,走不好不丢人,丢人的是你哭泣之后还是没有勇气面对。我去了,走的很快,内心想法很多。但我也明白,总会过去的。再次启航,我也开始慢慢上道。只要你愿意,真的会发现时间过得真快,这些动作原来并没有那么难。快到了分别的时刻,真的太多感触,感触的有教官给了我们连最差的学生都是良好,而我知道我这样的都可以给不合格,教官的理解让从内心深处被感动。我一直安慰自己,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望着教官,连一句感谢的话都不敢说,但我多希望他知道我很感谢他啊!
军训最绝望的这几天,我搜过军训对我们有何意义。有很多回答是没有意义,可能人的思维老是喜欢受别人的影响,于是,我也觉得没有意义。如果营长再次问我军训的意义。我想我在在基本的军姿中明白了那些军人的辛苦,让我以后对军人永远都有着一颗敬畏的心,同时,也让我深深地明白那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罢了。
想起x周年大阅兵,我看着那些军人,感动,尊敬,还有很多复杂的感情。很多事情只有自己经历才会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我也在军训中成长,明白了自己的对与错。这几天的军训,我的感悟与生长是用语言描述不出来的,因为当心真正开始成熟,只有自己才最明白,毕竟,我们的心在自己的身上跳动。
在写这些文字的时候,我的心跳一直在加速,想表达的太多却又无从下手,但我还是想说,感谢你,张教官;感谢所有的中国军人,你们永远值得我们尊重。替自己打气,希望我能坚持下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