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遥远的梦250字
一个女孩,应该有一个美丽又温馨的梦,而我,却有一个属于男孩的梦,那么的随便,却那么的阳光。
只是期望我能去大大的球场踢一场像样的球,只是想在空旷的草坪与蔚蓝的天空之间自由自在地奔跑,让我的心回到从前,让我的心随球飞扬,只需要一个球,一个场地,难道就那么难吗?梦与现实的距离有多远?我问自己。也许只是几滴汗的距离,也许那是永远的距离。大人说,你也长大了,不能那么放纵了。我真的长大了,从以前的活泼小精灵变成现在沉默寡言的冰人,我从前的热情也随之降温,成长的代价是快乐,而迎来的却是忧虑。成长就是放弃吗?为了理想还是为了长大?
成长折磨着我的梦,支离破碎的快乐怎么也拼不出从前的样子,我的期望变成了奢望,似乎梦只是我沉睡时才能拥有。为了我的梦,我是该不理众人反对地追求,还是听从成长的安排而放弃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