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那些遥远的梦想1100字
在那些实现遥远的梦想的日子里,我们就像一只只迷途羔羊,在没有星星的夜里就像丢失了地图,忘记了回去的路。
——题记
这些日子下来,越来越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大概是那些还没有实现的遥远的梦想吧。
高中的生活真的好大的压力啊,是学习,是生活,还有身边的点点滴滴,我感到莫名的恐惧。回望那个无忧的童年,如今,我已经长大。
长大,代表遗忘。遗忘过去的所有,留下的是记忆中书本的文字,一字一句记载着,一字一句深深地烙印着,我们当初死死想要背而又记不住的东西,如今却怎么也忘不掉。
而现在大家都遗忘了玩乐与欢笑,都拿起书本了吗,都在用功么,仅为了那些遥远的梦想……
长大,代表放弃。放弃了童年无忧无虑的过日子,选择一个人去学会坚强。有人说青春的路要自己走,那么,长大也代表孤独是么。
青春是一种说不出的痛,而我们都是在孤独中长大的小孩,在青春中长大,在成长中疼痛……
时间不曾停过,只是我们在留步。是我们都在回望过去。
我们并没有忘记,那些发生在很久前的故事。在每一天,夜深人静的时候,当我们一闭上眼睛就会想起,那些过去的人,过去的事,那天迟来的的太阳,那天早下的雨,那条美丽的彩虹,还有那些被眼泪所模糊了视线而看到的背影。
阳光刺穿空气,我的视线停留在那株树上,没有移开。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但是它总能引起我的注意,于是我帮它起了一个名字叫"阿草"。有空的时候,午休的时候,我总是会趴在桌子上望着窗外的"阿草"。阿草,你知道么,我和你一样,寂寞着啊。而那些开心不开心的事都无法说出来,只能一直埋藏在心里。
我还以为我不在乎的,但在拿到数学成绩单的那一刻,我的确是哭了。同学的安慰,还有老师的讲解,我一句也没听得进去。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我曾有那么一次,有一个想要放弃的念头。我活得一点也不自由,但是我又不能放弃,因为放弃代表懦弱,我不会承认自己是失败者,所以不可放弃。
高中的生活还真是苦闷啊,但我连说这一句话的资格都没有,因为我是一个高中生啊,所以只好把头低下,埋头苦干。
好怀念以前,每次哭的时候,我的好朋友就会递一包纸巾给我,而现在只好自己带着它,因为再也没有人会做这些事了。他们都离开了,去到别的城市,他们离开了我,离开了家,在毕业的那天坐上了火车,向那个很远,很远的地方驶去。只剩下我一个人,还站在月台,挥着手,喊着珍重与道别的话。
现在不知道他们怎样了,他们吃得好么,那里有没有他们喜欢的辣酱。他们穿得好么,那里天气冷不冷,有没有他们喜欢的颜色的毛衣。
他们都过得好么。
为了那些遥远的梦想,十年寒窗苦,实现梦想的理念一刻也没动摇。为了那些遥远的梦想,不知道熬过多少个黑夜,直至本国又多出一只熊猫。
他们都在实现那些属于他们的梦想啊,而我又何时能够跨越那条遥远的地平线呢。
虽然样子没有怎么改变,但是我长大了,是么?
不再是以前那个爱哭的女孩,面对人生中许许多多的相遇分离,早已习惯了呀,那是否要擦干眼泪,笑着去面对明天的太阳啊。
我挥一挥手,赶走所有的困苦与无奈。请让我再次,也是最后一次,站在那迟来的大雨下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