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不遥远150字
小时候,每当夜晚我独自一人在阳台上望着一望无际的星空,由感而发,我想当一名宇航员。
当我在电视上看到宇航员乘坐宇宙飞船飞上太空,我便想到了我的梦想。当时的感觉就像身临其境一样,我幻想着我在太空中漫步、探索,更想见到传说中的外星人,到那遥远的国度去旅行。
我真希望我的梦想快点实现,早日登上太空。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梦想渐渐离开宇航员走向了律师,律师那种在面对事情时的镇定、认真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为此,我要更见努力,好好学习,争取早日实现梦想。
其实我觉得我的梦想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