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3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我和两个姐姐一起去上海科技馆,妈妈想锻炼我,所以让我们自己去里面玩。
最让我难忘的是在视听乐园里玩水上漂流,我们走进一间大房子里,里面救生圈前有一台电视机,救生圈开始摇动的时候,电视马上把我坐在救生圈的图放在电视里的那条河上,真好玩!
同样让我难忘的是“地质历险记”。我站在一座桥上,电动马带动着小桥,小桥震动得十分激烈,我有些害怕,过了几分钟,小桥终于停了下来,真惊险啊!
我又去做了一个“超强吸水剂”的实验。实验是这样做的:用烧杯装50毫米的水,再加上一小勺超强吸水剂,用玻璃棒搅拌杯子里的水,一分钟后,超强吸水剂把杯里的水吸光了,只剩下像果冻一样的超强吸水剂,太神奇了!
我和姐姐们又完了好多地方,玩得很开心,收获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