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5
天刚蒙蒙亮,我们就出发了。大约十点左右,我们到了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真大啊!我们排队依次进入馆内。科技馆有地下一层和地上三层。我们先去第三层参观人体结构的演示。(进入演示厅)我看到地上躺着一个会动的假人,在假人头顶的墙上有一块屏幕,看了这个屏幕(的演示),(我知道了)人由肌肉和骨头组成的,我还知道了人体由206块骨头组成的。参观了这个馆,我们就去参观食物旅行记。
一开始,我很害怕,我以为我们会被巨人吃掉,妈妈说,这是假的,渐渐地,我就不害怕了。我们乘着梨子车进入了巨人的嘴巴,里面一片漆黑,还传来各种古怪的声音。我们(勇敢地)穿越了口腔、食道、胃、十二指肠、小肠、直肠,最后从魄门排出了体外。
下午,我们去看了巨幕4D电影——海洋生物学,我看到海洋里的鱼好多啊,我戴上了眼镜,小鱼(好像)向我们游来,太好玩了!我看到考古学家去找恐龙化石,我仿佛也跟着他们一起去探险呢!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不光和同学一起玩,还在玩中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