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4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上海游玩。我们在上海玩了很多景点,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参观上海科技馆了。
来到上海科技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球形建筑。走进馆内,我拿了一份参观指南便迫不及待地冲向动物世界。那里有凶猛的老虎,聪明的狼,狡猾的狐狸,威武的狮子,可爱的山羊它们一个个都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走出动物世界,我们来到了蜘蛛展馆。那里有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蜘蛛:有巨大无比的毛蛛,有毒的黑寡妇,有蟹蛛,有捕鸟蛛等等,简直就是蜘蛛世界。我们还在显微镜下观察了一只只有蚂蚁那么大的蜘蛛。没想到在显微镜下,它的一只脚竟然有管子那么大了。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人与健康、宇航天地、机器人世界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机器人世界了。那里有各种类型的机器人,有的机器人会玩魔方,有的机器人会跳舞,有的机器人会弹琴,还有的机器人还会下棋呢!我也有幸和机器人切磋了一下棋艺。机器人一步一步地和我下着,可惜我在关键时候下错了一步棋,没想到被机器人一眼识破,最终它战胜了我。原来,机器人是那么聪明啊!
上海科技馆就像一本巨大的,神奇的百科全书。它让我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也让我懂得了每个人都应该爱科学,学科学,用科技改变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