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我们一家三口和邻居笑笑一家去上海科技馆游玩。我坐上车就耐心地等待,可是开了一小时还没到,我就不耐烦了,所以我怒火冲冲地责问爸爸。爸爸说:“别急,再过几分钟就到了。”所以我慢慢地平静了下来。到了科技馆,我非常激动。我们先去了动物世界,看到了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动物。二楼有我最喜欢的蜘蛛展,有捕鸟蛛和最大的多毛蜘蛛! 三楼有太空影院,那个电影屏幕是球形的。电影讲述了月球和人类的诞生,恐龙的灭亡。那部电影非常好看,我对它印象很深。最后我们到了彩虹儿童乐园,那里有许多许多好玩的。我们玩得大汗淋漓,过了好了一会,我们的汗才干了。五点半科技馆就要关门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回到车上的一段路很长,虽然我累得气喘吁吁,但是我还是觉得这是非常难忘、非常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