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2
今天上午我们出发去上海科技馆,里面有很多东西,有昆虫馆、蝙蝠馆、爬虫馆、地理馆等等,我对昆虫馆的印象最深。昆虫馆有很多我从来没见过的昆虫,在墙上有很多被放大的昆虫模型,这些模型是电动的,还能一上一下地走动,十分有趣。
我们在科技馆一直玩到11点15分,然后我们上沪杭高速公路向杭州进发。我们一下车就直奔乌镇,那里坐船观光很贵,要80元8个人,还算小孩。我们有9个人,多了一个人,只好和另一队的拼船,刚好16个人。我们坐船到另一边下,游览了茅盾故居、钱币馆和修真观。玩过后,我们出来到不远处的饭店吃饭,吃完后又坐了很久的车到金茂假日酒店住下,我们分到的是405号房,是三人房,我们三个刚好又在同一个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