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7
我参观了上海科技馆,科技馆外形像一个透明的大足球。进入场馆,首先,我们看到的是热带雨林。这儿介绍了雨林的地形,热带植物和各种奇妙的物种。热带雨林里有个大瀑布,旁边还有个木制小吊桥,方便游人通行。过了小吊桥,就是一片翠绿的小树林。再往里走,“峡谷”映在我的眼前。“峡谷”的岩石上有三只特大的昆虫,分别是蝗虫、蛇和蟑螂,它们可都会动哟。站在“峡谷”的上面往下看,下面有许多游人,有的在认真地观察着昆虫标本;有的在玩着游戏机;还有的在仔细端详着克隆羊,好像不相信真的有克隆羊。我也进了谷底,了解了卵是怎么变凤蝶的全过程。
接着我们来到了蜘蛛展馆,门口有六个章,我全盖了。这里介绍了世界各地的蜘蛛,告诉我们蜘蛛的习性,产卵方式,生活方式等。
最后,我们走进了机器人世界,在里面,你可以看见机器人修车,灭火等一系列的娱乐活动。我还同机器人唱歌了呢!
这次的科技馆游玩,让我很开心,也学到了许多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