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9
8月17日,我和妈妈、马军还有他妈妈一起去了上海科技馆。
走进科技馆,第一参观的地方就是动物世界。里面有许多动物模型,有:大象、野牛、河马、长颈鹿、犀牛、斑马、鸵鸟、豹子、狮子、老虎、北极熊……它们看上去栩栩如生,像真得一样。接下来,我们去了热带丛林。热带丛林里有许多高大挺拔的树木,但我都不认识。然后我们去看了耐旱植物,它们模样千姿百态,有菊花形、蒲公英形、铃铛形等等。接下来,我们看了许多爬行动物和鸟类,爬行动特有常见的乌龟、壁虎、蛇、晰蜴等,还有鳄鱼。鸟类有蓝鹦鹉、翠鸟等。
我们还参加了机器人天地、人和健康、宇宙世界……让我喜欢的是机器人天地,里面有很多机器人。有的会跳舞,有的会弹琴,还有的会拧魔方。最吸引我的是魔方机器人,不管多乱的魔,一分钟左右它都能拧好,我半信半疑地试了一下。我先把魔方拧乱了,让它来试一下。机器人开始拧魔方了,只见它马不停蹄地拧着魔方。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一分钟左右机器人就拧完了,而且很正确,真是名不虚传呀!
这次上海科技馆真好,让我又增长了许多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