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11
今天早晨六点,我和其他学校的同学一起来到青少年宫,参加江东区冬令营活动。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奔波,终于抵达了目的地——上海科技馆,我们三五成群地朝着自己喜爱的馆“进发”了。
我和队友先来到了植物馆,参观了具有神奇特点的稀有植物。小瀑布仿制雾的烟把整个植物馆装点得犹如蓬莱仙境。许多耐旱的植物在这里一一展示,其中仙人掌是最耐旱的,我对它那种不畏干旱、自强不息的生命力肃然起敬。
我们又抱着一种好奇的心情来到了蜘蛛馆,看见了各种各样形态不一的蜘蛛,并了解了蜘蛛的生活习性。突然,我看见了一只张着血盆大口的蜘蛛紧贴在天花板上,着实吓了我一跳,回过神来才发现那只是蜘蛛模型,真是惟妙惟肖。
最后来到了机器人馆,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馆了,这里展示着各个国家研制发明的机器人,真让人大开眼界:有的能完成跳舞动作,活灵活现、生动有趣,有的能帮人类修车,提包,还有的还会弹钢琴……它们的表演栩栩如生,真令人难以忘怀。
这次科技馆之旅让我深切感受到人类现代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和伟大成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