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12
今天是个大雨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参观上海科技馆。
我们找了好久才找到上海科技馆。上海科技馆真大啊!远远望去它像一艘巨大的轮船。
科技馆一共三层,每一层有三个展区。我们先来到“动物世界”。在那里我们看见了许多来自非洲大草原的动物,有调皮的猴子,有高大的大象,还有凶猛的豹子、老虎和狮子……
接着,我们来到了“蜘蛛馆”。我们看见玻璃窗里有一只巨大的机器蜘蛛,它全身是银白色的。我们正在研究它。忽然,我看见上面有一只大蜘蛛正吐丝往下挂,好像想把自己的好朋友救出来。我说:“巨大蜘蛛下来了。”妈妈吓了一大跳,一看,原来是一只假蜘蛛。
后来,我们还参观了电脑的世界、机器人的世界、人体与健康……
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我喜欢上海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