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8
8月4日,我和妈妈、表姨、舅妈、妹妹去上海科技馆玩。我高兴极了,想:上海科技馆是怎样的?好不好玩?全是高科技物品吗?我简直有点迫不及待了,真想快点见到上海科技馆。
终于到了上海科技馆,它是一个巨大的圆形玻璃天球,嵌在两栋大楼之间,真大呀!进了天球,首先看到的就是两只恐龙的化石,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恐龙化石,它长长的脖子,都快顶到二楼了;它庞大的身躯,显得非常沉稳。这应该是只雷龙吧,身旁还有一只小雷龙。好像是雷龙妈妈带着小雷龙散步。真是温馨哪。
上楼,来到了“地壳探秘”。这真是高科技哪:一个地球模型浮在空中,是磁力同性相斥;天上“点点繁星”,是灯光透过小洞。还有一盏灯照着地球模型,当作太阳照着地球,想象力真丰富啊!
到了“智慧之光”,我呆住了,这儿可真厉害:一个水龙头,没有水源却自动出水,并浮在空中;一条龙卷风自动摆来摆去……后来,我们还游览了很多地方。
这科技馆真是名副其实啊!我看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这些高科技都是科学工作者用努力和汗水凝成的,他们为我们开辟了科学探索的道路,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在科学之路上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