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10
星期五,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上海科技馆。
下了车,我们看到了一个硕大的球形建筑,这就是科技馆。走进大门,里面人山人海。
首先,我们参观了机器人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有能修理汽车的机器人,有会射箭的机器人,还有可以搬运东西的机器人,最有趣的是会弹钢琴的机器人,它为我们演奏了《生日快乐》和《茉莉花》,它弹得乐曲可真动听啊!如果我能有一个这样的机器人陪我练琴那该多好啊!
接着,我们又去了地球家园。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灾害剧场。开始,影片中出现了一幅优美的山水画面。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地动山摇,顷刻间变成了凄惨的景象。这部影片告诉我们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让地球更美好。
后来,我们还去了地壳探秘、信息时代、蜘蛛展、蝙蝠洞等展区。很多展区我们还没来得及参观,下次我们一定要再来学习更多知识。
通过这次参观,让我开阔了眼界,使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让我更加热爱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