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14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上海科技馆参观。
上海科技馆真大呀,我们一层一层地参观。第一层是动物世界。那里有许多小动物的实体标本,千姿百态,栩栩如生。看,这边的石头上躲着一条巨大的蟒蛇,好像下一秒就要活过来吃我,我吓得心惊胆寒。瞧,那边的假山上有一只巨大的螳螂,足有两米多长,它的两把大刀在不停地舞动。
接着,我们去了二楼的机器人世界。那里真是机器人的天下,有机器人在下棋、弹琴、跳舞……当然,最吸引我的还是机器人玩魔方。机器人娜娜给了我一个魔方,我就把魔方左转转,右转转,上转转,下转转,最后连我自己都破解不了了。我把魔方还给了娜娜,心想:这一回,我可要看你出丑了。只见娜娜拿起魔方,仔细研究了一下,不一会儿就把魔方还原了。啊,机器人真聪明!
随后我们又去了智慧之光、信息时代、彩虹儿童乐园等。
科技馆里的东西真神奇啊!我这次去参观科技馆不仅玩得很开心,还学到了很多知识。现在科技比以前更要发达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研制出更多的科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