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科技馆6
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上海参观上海科技馆。
我高高兴兴地走进了科技馆,科技馆真大,看得我眼花缭乱。有智慧之光、机器人世界、生物万象……
我先走进了机器人世界。先看机器人玩魔方,机器人用36秒把魔方还原,我惊呆了!然后欣赏了机器人跳舞,看完后大家都使劲拍手鼓掌。最后我和机器人唱歌,我唱,机器人弹钢琴伴奏,这是我第一次现场开演唱会,紧张得让我声音在喉咙里卡住了,不敢大声唱出来。机器人真了不起。
我再去了动物世界。哇,世界上的所有动物都有,非洲虎、美洲豹、蛇……我还查看了许多动物的资料,还和动物合影,又看了关于动物世界的电影。
然后,我去了地壳探秘,了解了各种岩石,钻石、宝石等,还亲身体验了地震,看了火山景观,玩地震波探油模拟器,看了磁悬浮地球仪,观察震波,玩了“找矿石”游戏……
最后,我参观了生物万象,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植物,待我走前一看,发现许多昆虫在植物上嬉戏玩耍;看到了美丽的蝴蝶;还有可怕的蛇。
时间飞快,不知不觉参观的时间到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科技馆,心想:下次一定要再来科技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