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所有的力量,都是耐心加上时间的混合。所谓强者,是既有强烈企图心,又能等待时机有恒心,有强烈的企图心,方能成功所有成功的人都拥有三个条件:第一是强烈的企图心,第二是强烈的企图心,第三还是强烈的企图心!
世间的所有奇迹都是由人创造的,所有创造奇迹的人无一例外的是因为他们对目标的执着而体现出强烈的企图心,并以此来征服千难万苦,最终圆梦的。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困难,想想看,人造地球卫星、宇宙飞船全都上天了,我们的生命追求有多少难过制造这些奇迹呢?
企图心是没有办法由别人给予的,只能由内而外地激发出来。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兴趣成功”只有很少人是“一定要成功”。
很多事情看起来好像很困难,但要有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的信念,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并坚持到底。只有强烈的企图心能够不断滋润和营养这份信念。
不要被失败击倒,在你承认失败之前,你都是成功的。请记住:上帝的延迟不是上帝的拒绝,真正的成功总是姗姗来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