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与豹子
豹子向狮子说道:“朋友,我惊憾你才智超群的本领,坚韧不拔的毅力,无所畏惧的勇气,你永远值得我崇拜与学习呀!”
狮子说道:“朋友,我也惊叹你出类拔萃的速度,沉着稳重的耐心,无畏一切的勇气,你也永远值得我崇敬与学习呀!”
豹子说道:“可是我在力量与智慧上都不如你呀!你是我学习的榜样。”
狮子说道:“可是我在力量与耐心上都不如你呀!你是我学习的楷模。”
豹子赞叹道:“其实你各方面都比我完美,然而你还是这样谦逊好学、自强不息,怪不得你能成为兽中之王呀!”
狮子说道:“其实你各方面都比我出色,然而你还是这样谦逊好学、自强不止,怪不得你能成为奔跑之王呀!”
谦逊才受益!好学才完美!自强才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