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11
那年,桃花开满树梢,粉红的花瓣,一片一片飘落。她叫果,在树上淘气的玩耍,醉在桃花的芳香中。而他叫做爽的男孩,漫步而来,正准备荡秋千的时候,看到果掉下来了,伴随着几瓣花,就那么——灰头土脸的掉下去了。她爬起来拍拍泥土说:“你怎么不帮帮我呢?”爽很傲慢的说:“你,坏了我的好兴致!”然后怒气冲冲的走了,而果淡淡的笑了。
第二次,果带着顽皮的弟弟到集市上吃包子,当弟弟吃到第五个小包子的时候,果被人撞了一下,正要付钱的时候,她才觉得被偷了。当她焦急的不知所措时,一个熟悉的背影出现了。她一下子就想到了主意,一抹笑显露在她的脸上。果走到爽的跟前,说:“喂,你这次可不可以帮我一下?”爽说:“就不,我们很熟悉吗?”她道:“怎么可以这样,没有人情味啊!”转身之际,他拉住她说:“我有人情味的好不好!才不想被人说我坏话。”紧接着,他们三个一起回到了家。一路上说说笑笑,不知不觉,相隔三幢房子的他们到家了。果说:“下次不会说我俩不熟了吧?看到没?是邻居的邻居哦!”爽尴尬地摸摸头,笑了。心想平时低头走路,怎么都没见过她?然后各自回到家,果很开心的想:“果然没看错人,他很好!”
此后,他俩每天相处的很愉快。又是一年桃花开,又是相同的地点,他俩心照不宣的笑了。果和爽第一次牵手漫步,她说:“桃花好美,真香!”他答:“那年桃花开,坏我兴头的你现在陪我赏美景,我们之间,正是这桃花作怪呢!”果咯咯地笑了。爽觉得果很美。
后来,爽到国外读书了。在桃花开放的季节,果来到了桃树下,桃花的芬芳犹在。她闻着桃花的芳香,心里想着他,盼着何时他会回来。
那年桃花开,那年的结局,那年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