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14
那天,雨下得好大,纷纷扬扬的花雨迷乱了我的双眼,让我看不清你离开的背影我把从前放在树下,就让记忆安安静静地沉淀轮回。
——引题
"该死"我已经咒骂这鬼天气几十次了,可这雨依旧我行我素地缠绵,而我又偏偏起的这么迟,好不容易发现了一辆三轮车,又有人.(倒霉哦!)一想起老班的"苦瓜脸",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拦截了."站住"力夫叔叔显然被我的"河东狮吼"愕住了没等他开口,我一下就跳上了车已经记不得那位叔叔是怎样骂我,只记得我认识那个男孩叫淳一,笑得很阳光,还有我第一次大女孩主义的帮他付了钱初春的雨很绵,而我的樱才刚刚萌芽。
也许是缘吧在第二年他转到了我们班,那时我才算真正的认识他他喜欢数学,我喜欢语文;他很和静,我很活泼而我们唯一的共同点--成绩不相上下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他,也许没有理由的东西才真吧!只是喜欢他的平静,他的腼腆..没有答案那年4月的天很蓝,樱花早已烂漫我独自在樱花树下玩耍,想的都是他。
在我们的那个年纪,这些都是秘密而秘密终究有一天会被发觉当我看到同学们异样的眼神我明白了事情的严重他们开始笑我,愚弄我而他只是低头,我只有流泪在那个年纪我们承受了太多的痛.4月末,他第一次约我来到了樱花树下,樱花飞落我还记得他的话"奚珞,我只是欣赏你.""欣赏"我的心中只有嘲笑失落暮樱纷纷,我的泪伴着花雨,能否达到树心。
分班了,我们没有理由在一起只是春去夏来那樱依旧繁密,没有花的踪迹那樱烂漫了一季,却终究会在黑土中静谧而那年,那月,那花,终究只有属于我的独角戏。
明春依旧,只是花开花谢没有人再去寻觅。
后记:仅记我真实的13岁我和他依旧在同一个学校只是他留给我的只有背影也许,某年某月我可以告诉他我的一切,是否没有了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