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樟树9
爷爷从集市买回一棵香樟树小树苗,叫我好好照顾它,并告诉我有一天会出现奇迹。
转眼间到了20xx年,这棵香樟树长大了。我坐在树下乘凉,听着小鸟的叽叽声,青蛙的呱呱声和大树发出的沙沙声,甚是惬意。突然,我听见香樟树在唱歌:“左转三圈,右转三圈,一头钻进树里面!”我想:树怎么莫名其妙地唱起歌了,不行,我要试一试。于是我在树前左转了三圈,右转了三圈,看到树前有一扇门上面写着“通往魔法小镇”,我推开门走了进去。
我来到一座古老的建筑前,带着好奇心走进里面,只见一位坐在飞毯上的老头手上有一个茶壶,我定睛一看,哇!这不是《一千零一夜》里面的阿拉丁吗?阿拉丁老头说:“小朋友,你有什么愿望吗?我可以帮你实现。”我想了想,对阿拉丁老头说:“我妈妈最近太忙了,我希望她能陪陪我。”老头给我一瓶水,让我拿给妈妈喝了,愿望就能实现。
回家后我把这瓶水倒进了妈妈的麦片里,妈妈丝毫没有察觉,大口喝完就去上班了。经过一天漫长的等待,晚上妈妈回家时满脸的兴奋:“老板给所有员工放一天假,我可以陪你了!”我立刻扑向了妈妈的怀抱,阿拉丁老头果然没有骗我。晚上,我们一起打羽毛球、踢足球,可开心了!
“叮呤呤!”闹钟响了。啊!原来这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