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樟树2
校园里有美丽的花坛,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挺拔的香樟树,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校园里的香樟树。
春天,校园里的香樟树渐渐地抽出了新的嫩叶,到处一片嫩绿,简直就是嫩绿的少洋,而我就是在“海洋”里欢快玩耍的“小鱼”,美极了。
夏天,校园里的香樟树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操场封得严严实实的,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早晨,雾从四周升起来,整个校园浸在乳白色的浓雾里。太阳出来了,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穿过树稍,照射在操场上。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有的做游戏,有的在看书,有的在打篮球……在欢乐中,同学们已经把夏天的炎热赶走了。
秋天,校园里的香樟树的叶子变黄了,秋风吹来,落叶在林间飞舞,就像一只只黄蝴蝶在林间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就像给大地捕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地毯。同学们接住了这片,又错过了那片,接住了那片,另一片又掉下来了。同学们有的在捡落叶,有的踢足球,有的在落叶上玩耍,真是开心极了!
冬天,校园里的香樟树积满了白雪,雪花在林间飞舞,就像一只只美丽的白蝴蝶,同学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捉白蝴蝶。校园里洋溢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
我爱样园里的香樟树,它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