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松树14
我们老师办公室门前有一棵又大又高的松树,我每天早晨都要经过这里,好像它在跟我招手、说话,我非常喜欢它。
这棵松树跟别的树又不相同之处,它长得像一个个三角形连在一起,组成一棵树,它又像一棵圣诞树,装点着美丽,它又像一个健壮年轻的小伙子,身体非常粗壮。
这棵树的树叶没有别的树叶那样大、美丽,它很特殊,它的枝叶又长又细,像一根细细的银针,扎在手上很疼很疼,树叶满身都是刺,一根根刺密密麻麻的连在一起,好像要防止外来者的袭击。
松树常年都不怕大风大浪,为我们遮风挡雨,春天下雨了,松树为我们挡雨,冬天呼呼的北风呼啸着,松树为我们遮风,它像一个站岗的小兵,穿着一身刺衣什么都不怕。
松树他虽然没有桃树那样富贵美丽,它也没有梧桐那样发出丁丁当当的响声,可是它有一种可贵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这棵树一年四季不怕风雨,不怕冷,不怕疼,它具有那种向前积极进取的精神。
我爱你,松树,你是我终身的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