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松树12
松、竹、梅岁寒三友。我最喜欢的是松树。
万物复苏的春天,松树抽出了嫩绿的小松针。一场春雨过后,松树的叶子上闪着晶莹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的更加鲜亮、更加美丽。几只小鸟落在松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跟小松树说俏俏话呢!
烈日炎炎的夏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松树林。走进那枝繁叶茂的松树为人们撑起了一把把大伞,遮着火辣辣的太阳,我和小伙伴在树荫下忙着采蘑菇。
果实累累的秋天,苹果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桃子树上结满了粉红的桃子,松树上结满了松塔,在松树枝上摇摇摆摆。煮熟后的松树塔,让你回味无穷。
寒风刺骨的冬天,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落在了松树上,只有松树那么苍绿,那么挺拔,就像一位站士在站岗。
我爱松树,我爱它那春、夏、秋、冬都青翠挺拔,勇敢顽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