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作文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曾经想做的事,却因为一点点的小原因,或是维持的人脉关系又不敢做的。这些事我回首了一下,每一件都有点后悔,后悔曾经的软弱。这是我人性的缺失,我的个性便是那种随和的,不希望因为一点点的小事,因为我的感受而使惹得对方不开心。我可以说是一个胆怯的人,我也明白了我为什么那么的崇拜胡歌。
我也明白了我为什么那么的崇拜胡歌。我认为是胡歌身上有我身上没有的性格吧?人总是对自己没有的东西,保持的崇拜与期望。日子一天天的过,我也一天天的将感受压在自己的心底,我没有对他表达过我的感受,从来没有。我已疏远了他,已不了解他了,曾经在一起的快乐都成了往事。往事总是那么的不堪回首,我难道注定不是一个洒脱的人吗?在现代的社会,我们的生活质量都在提高,我爱中国,不如说成我爱的是古中国。现在的中国全然没有古时候的一切情感,爱情消失了,友情夹杂了利益,有时候亲情在金钱的利诱下都显得那么的可笑!这是我们想要的吗?这是我们热爱的中国吗?每每想到这些,都有一种生不逢时的感受油然而生。
多么的怀念古时候竹林七贤饮酒赋诗的日子,那是一种快乐,洒脱的快乐,千金不换的快乐。嵇康,我是那么的崇拜你,崇拜你的放荡不羁,渴望你潇洒,为了表达自己的感受,当丢掉了自己性命的那一刻仍旧无悔。我认为我做不到那种无悔,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当我化作一g黄土时,不会因自己的小心谨慎而感到悲愤;不会因失去朋友而感到难过;不会因没有童年而伤心。这就足够了,我认为这是每一个有感情的人必有的情感吧?发表自己的感受吧!
拿出勇气难吗?不难!有没有过因为愤怒而去表达自己的感受,勇气就是那时的写照。至于感受,我认为我要勇于发表,我知道了我不发表憋在心中的话,我会更加的难受,我不想做中庸之辈,我不想做他人的前传或是续集!我想做的是我自己,逍遥的自己,洒脱的自己,直言不讳的自己。表达自己的感受是不受年龄的限制,不受人物的限制,不受世俗的限制。我就是我,不是别人我更不需要那种我压抑自己的感受而维持的累人关系,那种关系我受不了。我会努力的完成蜕变,蜕变成我自己,羽化成心中那个完美的王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