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_6
人们都说,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但是我却认为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只是被人们给无情的忽视,而并非没有风景。
微风吹过,树叶随着风向不停地摇曳,跳出优美的舞姿,而,太阳却将这大自然的美好景色给破坏,不断地散发热浪,令人发指。
不要以为这样的天气就可以阻挡我们玩的意志,可是家长却不让我们出来,但我们依旧出来了,并且,我还将篮球拿了出来,不用说,我们当然是要打篮球了。
我们一路打打闹闹,很快就到打了目的地。我们一字排开,一同望向球场,我相信,我们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对这个篮球场有着深厚的情谊,因为,这格兰群殴常有这我们童年的回忆,虽然这里曾经翻修过几次,但童年的记忆却依旧尤新。
我们并没有立马开始打,而是坐在一棵树下,一起嬉笑打闹,一起闲聊,一起畅谈那些童年的往事,天地之间一片欢声笑语给大自然平添了一股生机。我们好像变得更懒了连动都不想动一下,想要静静的享受这一时刻。也不知道是谁忍不住了,不断的催促我们去打篮球,我们才记起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来打篮球的。
日簿西山,原本在篮球场上打球的我们早已不见了踪影,我们一个个弄得是满头大汗,累的躺在地上,不管干不干净。人在累的时候更能享受自己身边的环境,我也不过如此,可是载着我无比熟悉的地方竟然发下了陌生的风景,原本高大,茂盛的树,以前在我眼前是多么的碍事,可是现在看来却有着不一样的感觉,没有了烦恼,有的只剩下是享受,自在。这一刻,仿佛连太阳都好像是在照耀着我一人,仿佛这世间只有我一人。
谁说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那只能说是他并没有好好的,静静地去享受过,而只要是去享受过得,都会觉得熟悉的地方也有陌生的风景。所以,放下手机,离开电脑,去那些自己童年经历过的地方,去好好的回忆一下自己的童年,去欣赏一下陌生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