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_12
家是人人都熟悉的地方,但是其中的风景你是否仔细观察过?如果你认真观察,你便会发现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每天早,上,随着辛勤的洗衣声起床,又看到外婆在洗衣服,嘴中叼着一根烟,烟雾缥缈的,好似神仙下凡间,走到洗浴室,洗脸盆中已放好水,牙膏也早已挤好这服务未免也太周到了吧!洗漱好后餐桌上早已准备好早点,吃完早点后,外婆又去洗碗了,每天如此,真不知外婆为什么如此勤劳,从不睡懒觉,也不午休,干起活来却如此精神饱满,真是我们家中的勤劳“神”啊!
外婆勤劳的身影是我家中的一道风景线。
其次便是我的妈妈,虽然不比外婆勤劳,但是比起我和爸爸这两个史无前例的大懒虫,也好上了千倍万倍,每次周末时,我与爸爸看篮球赛时,妈妈的“九齿钉耙”便派上用长了,边拖地边说:“两个懒虫,什么也不做”这时我便会和爸爸异口同声的说:“谁说的?”妈妈也只好“”任劳任怨“了。妈妈最擅长的就是做饭了,每次她做饭时,香味变回偷偷的从厨房中钻出来,这时我便会和爸爸一起放下电视的诱惑,走向厨房,每当这时,爸爸便会大献殷勤:”老婆,辛苦了!“稍等一会,香味四溢的饭菜便会呈现在眼前了,我和爸爸便像饿狼一样扑上去,大吃特吃……
妈妈炒菜的情景是我家中的一道风景线。
接下来就是爸爸这个终极大懒虫了,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听到他的呼唤声:”老婆,给我削一个苹果“”儿子,给我端杯水“若是不从,他便会使出他的浑身解数大闹一番,准能让你七窍生烟。
爸爸懒的样子,也是我家中的一道风景线。
美的风景不一定在山川秀丽的地方,再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