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3
今天,6月1日,是我们儿童的节日,是我们儿童最开心的一天——“六一”儿童节。
在这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文艺汇演,你瞧!那场面布置的多漂亮呀!主席台上高高挂起的彩色气球随风摆动,真像一个个在跳舞的小精灵呀!操场的四周插满了彩旗,就像一位位英勇的士兵保护着我们。
没多久,文艺汇演便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他们个个神采风扬,带来的节目是《爱我你就抱抱我》,他们优美的歌声吸引了全场的观众,他们精彩的舞蹈迷住了全场的观众,可想而知,他们在背后是付出了多少汗水和辛酸呀!我真佩服他们那种精神!第二个出场的是二年级的小朋友们,他们表演的是《猫和老鼠之夜舞》,讲述的是:一群老鼠趁老猫呼呼大睡时想去偷油,正当老鼠准备将油偷走时,老猫忽然惊醒了,老猫飞快地跑过去,一把抓住老鼠的领头儿,最可笑的是,他们居然还跳起舞来了!最终,老猫借助它的聪明机智,将一群可恶的小老鼠抓住了,成为了它的美味佳肴。表演完后,掌声不约而同地从每个座位上爆发出来,汇成了暴风雨般的响声!……后面,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都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的高度评价。
当我们回到教室时,同学们都将手中的气球踩爆,“嘭嘭”的响声有如我们激奋的心情,这时,王老师掏出相机,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有的同学七倒八歪,有的咧着嘴哈哈大笑,还有的同学挤眉弄眼……就这样,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教室。
放学后,爸爸还带我和弟弟去“家佳福”吃煲仔饭,香喷喷的饭菜让我的心情更加愉悦了!
啊!这个“六一”儿童节过的可真爽呀!多姿多彩的节目为我们带来了一个难忘、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