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
爸爸看到我说:“儿子,你想到哪里去玩啊?”我回答道:“爸爸,我想去动物园,可以吗?”爸爸说:“当然可以啦!”我开心得不得了。
天哪!到了动物园,我这一看,好多的家长和小朋友,人山人海的,热闹非凡,我被当时的场景惊呆了。
动物里小动物有很多,猴子、黑熊、猫头鹰、孔雀、狼和狮子等,其中我最喜欢小猴子了。我首先来到了小猴子的家——猴山。多有趣的门牌号啊!有几只小猴子在嬉戏玩耍,其中有一只毛是棕色的猴子,它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像个小黑葡萄似的。瘦小的身体,看上去是那么的机灵。爸爸给了它一根香蕉,它的速度非常敏捷地就接了过去,看着它那聪明可爱劲儿,好想把它抱在怀里。
再往前走是狼的家,狼被关到了笼子里。它那蓝色发光的眼睛,尖尖的牙齿,看上去很凶猛。爸爸告诉我说,它被关起来是因为怕它伤害到游客。走着走着又来到了孔雀的家,孔雀就特别温柔啦,有着优美的身姿。孔雀开屏的那一刹那,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美极了!
这些小动物的神态都太有意思啦!千奇百怪的。看完它们,我突然有些难过起来,真希望他们能够获得自由,回到大自然里生活。从动物园走后,爸爸带我吃的好吃的,还送了一个我最喜欢的铠甲玩具。这一天我真的很快乐!真希望天天都过六一儿童节,哈哈!妈妈说了,只要我好好学习,天天都过六一儿童节。我得努力喽!天天过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