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2
今天,学校再次举行了六一活动,今天,隆重的很。瞧,操场上人山人海,观者如堵,好不热闹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因为怀化市的领导也来关心和爱护我们了,给我们送上一份份温暖。还有50名来自芷江师范的大哥哥大姐姐,同时,他们也是未来的老师,。连他们都来和我们欢度节日了我们不能不高兴啊。
活动开始了,首先是升国旗,庄重的气氛有染了大家,只好把心中的喜悦稍放一旁。现在是出队旗,然后又是一年级李欣等68名同学·入少先队员,然后是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然后是少先队员宣誓。
重点来了,节目开演了,首先是校合唱队带来的斑鸠调,活像一只只斑鸠鸟再对我们歌唱,悦耳动听,我沉醉其中。现在是大班小朋友带来的游子吟,使我懂得了,欢度六一的同时,也该想想爸爸妈妈有为你操劳了一个六一儿童节,我们该怎么回报他们的养育之恩呢?压轴的是校舞蹈队,她们个个身怀绝技舞姿,身穿美丽衣裳,让我们看的十分痴迷。
回到教室后,哥哥姐姐要来和我们做游戏了。来到我们班的是一个哥哥两位姐姐。我们玩的非常开心,哥哥姐姐还给我们发了许多学习用品,可是幸福时光总是短暂的,他们要走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目光也没能把他们留下,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虽然我们还来不及说再见,不知那批学生会那么幸运成为他们的学生。
这真是一次令我刻骨铭心的六一儿童节,从现在开始我将珍惜我那仅剩一次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