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4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这一次的儿童节。
儿童节这天,教室焕然一新。黑板的中间写了四个大字,你们知道上面写了什么字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答案是“庆祝六一”。黑板的四周有各种各样的彩色气球,不只是黑板上有,窗户上,门上,都贴着气球。教室四周的墙上贴上了金光闪闪的彩带,同学们来到班级门口,都会惊吓一次,嘴巴还会说三个字,“什么鬼”。老师站在讲台上,微笑着迎接着我们的到来。同学们一到教室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拿出自己的零食放在桌子上。
节目开始了。我们有五个节目,分别是管乐团独奏,拉丁舞,嘴写毛笔字,变魔术、转二十圈走直线十米。其中,转二十圈走直线十米,这个对于我们来说很简单。我们看到第二个节目的时候,中间有一段吃东西的时间,休息完,下一个节目开始了。这个节目是用嘴写毛笔字,这是所有的节目当中,最最难的一个。我来告诉你,应该怎么挑战。先把舌头卷起来固定住毛笔,再用头部移动来完成写毛笔字。
在我们放学回家的时候,语文、数学、英语老师走到教室,把全班的同学都叫到班级。三位老师站在讲台上,同学们心里很紧张,有些同学都已经闭上眼睛,双手交叉在一起,握成圆形、嘴里吟着:“不要有回家作业,不要有回家作业”。就在这时,三位老师异口同声地说:“今天没有回家作业,你们还想要惊喜吗?”同学们说:“想。”语文老师说:“想就把眼睛闭上吧。”下面的同学都把眼睛闭上了。在这一段时间中,三位老师悄悄地拿着礼物放在每一位同学的桌上,礼物发完了,老师让同学们睁开眼睛。这时,全班响起了“哇”的一声响。
放学了,每一个同学的手里拿的都是小礼物。六一儿童节,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