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2
今天,是每个小朋友都喜欢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下午,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学校。有的同学买了‘飞雪’心灵手巧的同学在家自己叠了千纸鹤、彩带来装扮教师。大家同心协力的把教师黑板装扮的漂漂亮亮的。有些调皮的男同学在走廊上尽情地喷‘飞雪’其中有位同学的头上、脸上、胳膊处满处都是‘飞雪’我站在教师门口不敢过去,怕他们反过来喷我就完了。终于,教师黑板装扮完毕了,看着上面花花绿绿地装饰品和四个醒目的打字‘六一快乐’。
一会儿,参加童话剧的同学来了,脸上还画着妆。这位同学画的妆并不是很浓。看着办公室里面的足球表演同学,个个都画的浓妆。有位男同学说这是群女鬼。腰鼓大多同学以素颜出镜。
随着一首轻快悦耳的歌曲,同学们依次整齐的进入场地观看表演,老师、家长们都前来观看。主持人念开场白,李校长致词。表演就正式开始。
一年级的小朋友可爱小巧玲珑,在舞台上优美的跳着舞蹈,三年级中的爵士舞很炫酷。之后是各年级带来的舞蹈节目﹕青花瓷、春晓、拉丁、武术、跆拳道等。还有五年级表演的腰鼓、足球操、童话剧。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童话剧,主人公小洁因父母外出工作,没有时间陪她过六一。父母在电话中为她唱完生日歌后。老师、同学来为她庆祝生日。这是多么令人感人的故事啊!《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我相信现场很多同学已经就热泪夺眶了吧。
今年的六一很快乐,我们书法班的同学虽然没有上台表演,但是我们的作品展出在展板上,大家一定要来看看哟。在这里,祝各位老师、同学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