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4
短暂而充实的六一伴着笑容而一分一秒的度过了。它像一个五彩缤纷的气球慢慢悠悠飘上蓝色的天空,最后无影无踪地消失了。在六一下午的美好时光中,我们进行了观看表演的娱乐节目。在25个节目中最让我入迷的是那3个节目。
第一个节目是弹奏古筝。她仿佛有十个神奇的姆指,弹奏的惟妙惟肖。手指在古筝上悠悠轻松地摆动着,一段接着一段。弹奏得多么舒畅,多么优美。旋律忽快忽慢、忽高忽低,给人一种诗情画意般的境界。弹奏古筝靠得是全神贯注,只有认真专注才能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她身体和头灵活地转着,伴着舞曲,一个个音符仿佛都在跳跃着。
第二个节目是武术。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没有劳动,就没有结果。武术这项目在我们班全票通过。这个节目励志,并且有毅力,个个精神饱满,像战场上永不屈服的壮士。他们是一支有默契的团队给人阳光般的美好。
第三个节目是我酷爱的节目—打架子鼓。架子鼓是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最想尝试的一种乐器。这种乐器富有神奇的魔力,能认人从黑暗走向光明,能点燃火焰一般的激情。架子鼓也是一种让人豪放直爽、痛快人心的乐器。打架子鼓的是二年级的男孩子们,们们打得很有节奏感,手脚也灵活摆动着,让我听得很入迷。
六一已经过去,期未即将来临。我要用更好的学习心态去面对,争取取得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