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5
“六一”儿童节的早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穿着漂亮的新衣服,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参加联欢会。我一进校门,就被浓浓的节日气氛吸引住了。黑板上写着七个醒目的大字“庆祝‘六一’儿童节”。教学楼的走廊栏杆上插着一面面彩旗,一棵棵槟榔树之间拉起了五颜六色的彩带,一排排水葡萄树被打扮得像圣诞树一样美丽。这穿上节日盛装的校园成了我们联欢会会场,我们全体师生在这里举行化装舞会。优美动听的音乐在校园里回荡,刹那间,校园成了童话世界一,成了面具人的乐园。瞧,尖嘴的“狐狸”教着笨手笨脚的“黑熊”转着圈儿,逗人的“米老鼠”和“唐老鸭”和睦相处,善良的“羊”与凶恶的“狼”共舞,还有那小白免、大花狗、黑猫警长。。。。。。连那“变形金刚”也停止了战争,一起来参加欢乐的舞会。
同学们都化了装,老师们也戴着面具,谁也认不出谁了,真有趣!我也化了装,变成了慈眉善目的唐僧了,同学们看见我穿着黄袍子,红裤子,佛帽下面两条飘带随风起舞,都竖起了拇指说:“绝了!像极了!”“孙悟空”见了我,毕恭毕敬地向我作揖,一个劲地喊着:“徒弟向师傅请安王师傅别念金箍咒!”惹得大家都笑起来。“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在这悦耳动听的歌声伴奏下,我们拉着手,尽情地跳着集体舞,大家跳啊,笑啊,多么幸福,多么欢乐。
“六一”化装舞会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