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实验小学在上午举办了“庆六一。我和我的祖国”的联欢会。
联欢会在学校的广场举行,会场布置的十分隆重,鲜艳的国旗下,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旗和气球,呈现出热烈的节日的气氛。同学们穿着校服,佩带着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着联欢会的开始。在第一节课开始的时候,主持人请吴校长讲话,校长一讲完话,同学们就报以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又诵读一首《春晓》,然后号召大家一起唱《春晓》的歌,再唱一首大家都熟悉的《同一首歌》,那饱含神情而又响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
联欢会上,一个个歌手表演了才艺,赞美了祖国,表达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的心声。大家盼望已久的舞蹈上场了,呵!高年级的女同学们穿着黄色的衣裙,跳着《天竺少女》舞,舞姿优美动人,就像一群活泼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美不胜收,令人感叹!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到高潮的时候,一个音 乐 老师拉着这几个同学的手,对着他们的耳朵在说什么,然后那些同学就上场了,主持人大声宣布:“接着请大家欣赏街舞!”三个男生和二个女生跳起来了,刚开始跳还不十分吸引人,谁知精彩的还在后头,三个男生手着地,“嗖”地就来个头顶地,脚翘天,还能手爬地走路,太绝妙了!同学们的掌声久久不绝,赞叹不已。有的同学还拿起照相机“咔嚓咔嚓”留下这个精彩的镜头。
联欢会经过差不多两个小时时间结束了,今天的六一给我们留下了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