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3
六一太好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六一可以开大食会。
我们老师一见同学回到班就发令:“现在每人都拿碗筷,安静坐好。”老师先发蛋糕给我们,只见一个个小蛋糕近看像一个纸杯,远看像一个方块,小蛋糕上插着不同的纸片:有圣诞老公公,笑眯眯的;有米老鼠,嬉皮笑脸;有水果蛋糕,让人直流口水……我们还没吃完,咖喱鱼蛋来了,我们一看,赶紧把蛋糕放到桌上,“抢呀!”“我也要!”“给我留一点!”我们吃了鱼蛋后,又有各式各样的钵仔糕,香喷喷的鸡翅,小巧玲珑的番茄,红彤彤的西瓜……
晚上我表弟过生日,我亲自给他买了一张生日贺卡和一本笔记本,我画了些白云和一些英文,搞定!又排了一些活动:活动一,吃蛋糕;活动二,古诗名句对对碰;活动三,奶油大战;活动四,大食会。我又找出一张白纸,撕成两半,写了一些字,表弟知道,我想做活动单。我请了楼下的兄妹来吃蛋糕,又请了对门的姐弟,开始过生日了,我先穿着别人送我的汉服走出来:“各位,欢迎来到这个生日,我是主持人,还有一位正在准备,让我们一起吃蛋糕吧!”我们唱生日歌时,我还吹了一首美妙的葫芦丝呢!接着,我说:“让我们一起来背古诗吧!”我和弟弟一起说:“让我们一起玩古诗名句对对碰!”因为他们有事,所以走了。
我们也去印象城玩了。我们去玩了个数独,发现好好玩!妈妈让我们吃了个冰激凌就走。
真好玩,要是每天都是六一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