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5
学校的红精灵艺术节和儿童节在五月的下旬双双到来,这是令我们激动不已的时刻,这次很隆重,需要搭舞台,演出一个半小时。这也是我们最后一个儿童节,所以格外珍惜。
周四的下午,同学们激动万分,因为下午的课要泡汤了,两节语文课变成了艺术节和儿童节的大联欢,同学们的精神高涨,到操场上集合,一起大联欢。首先是热身节目,一位男生弹着吉他,他弹得优美动听,所有的同学都入迷了很安静,沉浸在这醉人的乐声中。就连老师也不住点头,用赞赏的目光欣赏着这位同学,还拿着手机录了像。
接着又看了一会儿电影,校长还让教音乐的李老师放了几首歌,随着五点钟的到来,我们六年级的两位主持人和五年级的两位主持人宣布20xx年育红小学儿童节正式开幕,紧接着就是热烈的掌声,就连平时严肃的校长也在旁边连连鼓掌,全场欢呼声此起彼伏,真是震动人心呀!
第一个节目是演讲,紧接着就是我们班的舞蹈。真没发现我们班女同学还有这么多优点,舞蹈表演得美轮美奂,神形兼备,真是优美动人,老师和校长们啧啧称赞。
下一个节目是相声。首先上来一位女生,接着又上来四位男生,分别来说第一位女生的喜好,其中一位男生不禁惹得我们都哈哈大笑。那位男生画着浓浓的妆,手里拿着一把漂亮的团扇,装作女生的样子,还怪声怪调地说:“我家主人最爱臭美!”那场面太搞笑了,我们都笑得肚子疼,有的同学都秃噜到地上了。
好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还没过瘾呢,四位主持人上台宣布:“育红小学六一儿童节到此结束。”下面响起了海潮般热烈的掌声,这真是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