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1
往事就像沙滩上的脚印,有的已经被海水冲走了,有的还留在沙滩上,在这些脚印中有一件事令我记忆深刻。大家猜是哪一件事,不错,就是那次“六一”儿童节。
在一个星期三的下午老师走上讲台说:“为了今年‘六一’,学校举办一个有趣的活动。”同学们听了欢呼雀跃,我也跟着同学们高兴了起来。
到了“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拿上各自的板凳排着队来到操场上。到了操场上,我和同学们看到的是一个巨大的舞台,台下的同学们开始争座位,都要做到第一排,当然我也不例外。最后我争到了一个好位置,坐到了第一排的旁边。
等了一会儿,节目正式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孔雀舞,只见台上出现了许多“孔雀”,有一只“孔雀”跑到舞台的西边,展开了美丽的“羽毛”,漂亮极了!过了一会儿,这个节目表演完了,台上的“孔雀”对我们鞠了躬,台下的同学也鼓起了掌,我也兴奋地使劲地给他们呐喊。
之后又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魔术。只见台上那个人拿着一个盒子,他打开那个盒子,让我们看完说:“里面有没有东西?”我们齐声回答:“没有!”然后他把盒子合了起来,吹了一口气,然后再打开,盒子里出现许多彩带。同学们看着他的表演都惊呆了,一边欢呼,一边鼓掌,我也不例外。
随着同学们欢呼雀跃的声音,演出逐渐接近了尾声,不知不觉,快乐的时刻已经离去,但是那魔术,那舞蹈,那音乐却一直保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