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10
今天是中秋节,花好月圆,人团圆。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全家团圆的一天。
下午,我们全家去姥姥家过中秋节。我开心极了。姥姥家有好多人,热闹极了。吃过晚饭,我们全家人早早地来到阳台上赏月,吃月饼。
中秋节的月亮,显得格外圆,也特别亮。月亮圆圆的,亮亮的,不禁让人们想起了嫦娥和玉兔的故事。月亮就像一个白玉盘,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摸到月亮了。圆圆的月亮好像在和我玩儿游戏似的,我走它也走,我停它也停,真有趣儿。啊!月亮上还有一小块儿黑影呢!不会就是我刚才说到的嫦娥和玉兔吧?我真想和它们会会面,可惜那是神话传说。
现在,我们开始吃月饼了。桌上的月饼各式各样的。有豆沙月饼、脆皮月饼、菠萝蜜月饼、玫瑰月饼……我放开肚皮,开吃了。金黄色的月饼,令人吃完一个还想吃,吃得肚皮圆圆的。桌上还有许多种水果,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梨,香甜的葡萄,火红的西瓜,黄澄澄的橘子,真是大饱口福,肚子都吃撑了。
过了一会儿,我和哥哥弟弟一起去放烟花,在月光下玩儿游戏。开心极了!
中秋节这天,我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