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12
这个中秋节我很开心,因为我去找计亦玉玩,我们要干一件大事。
那天下雨了,我不能出去玩,就和姐姐一起睡到了11点才起床,结果我们被妈妈训了一顿。本来以为这个中秋节要无聊地度过的。可我突然想到可以去找计亦玉玩,就赶紧去敲计亦玉的家门。
计亦玉看见我很开心,她拿出了她的手机,打开“迷你世界”。我也拿出了我的手机一一我们打算联机玩游戏一一《寻找按扭》。
第一关——“静密公园”。设计的十分用心,在高墙的上面还镶嵌两朵白云呢!我负责找树上,计亦玉负责找地面。我在一个土堆上发现树叶可以成为一个酷跑,于是,我跑上去,在一朵白云上找到了按扭。
第二关——“办公会议”。我仔细看了看四周,大大的桌子,有几张沙发在旁边。下面还有蓝色的地毯。我怎么也找不到按扭,最后还是计亦玉启动了机关才找到按钮出去的。
第三关——“农户之家”。这里有一间小房子,五只小鸡,三只羊,两只牛,一块小菜地。根据我的经历,我看见水就走一下,果然,按扭就藏在那里。我正按在按扭上,计亦玉也来了,原来她慢了一步。
之后我们又玩了很久,终于到了最后一关一一“冰天雪地”。里面有许多雪和冰块,还有一个小池塘。我找了一下小池塘,什么都没有找着。最后还是计亦玉找到隐藏在雪块里的积层雪,钻进去才找到按扭的呢!
我们顺利过关,所以这个中秋节我过的真开心!不仅玩到了好玩的解密地图,还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先细心观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