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11
今是中秋团圆节,哪家会有几分愁?何家儿女把家归?父母亲人千万恩!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的心犹如阔大碧波,犹如激情浪花。
我回老家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婶婶、弟弟妹妹一起过的中秋节。爷爷准备了一大桌饭菜,有鸡肉、萝卜、土豆、 茄子、猪耳、猪蹄、南瓜炒菜、小西瓜、哈密瓜……
饭后,我们在院子里摆了桌子和板凳,还有我喜欢吃的月饼。有水蜜桃味的,有哈密瓜味的月饼,有西瓜味的月饼,还有雪月饼,雪月饼是我一直放在冰箱里的,今天我拿出来,一口要下去,冰冰的,甜甜的,润滑可口,真好吃!
我看着月亮,仿佛看到了一棵枝繁叶茂的桂花树,树旁却不见了嫦娥的身影,我想她大概回家同后羿吃月饼去了。
我再次看着月亮,潸然泪下,我看到了我离去的亲人,我看到了远在他乡的姑姑,姑姑我想您,您虽然在他乡,但我相信您的心仍然一直在这儿,我愿您一帆风顺,万事顺心。永远离开我在天上的亲人们,我们虽然阴阳两隔,但您们化作星星在看着我长大,在我开心时,您们会比我更开心,在我伤心时,您们会心痛。我永远爱您们,中秋快乐!
真心祝愿大家,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