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4
今年的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舅舅舅妈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假期。
因为妈妈知道我最喜欢玩水,所以决定中秋假期带我去温泉度假村玩。妈妈这次定了一个带游泳池和温泉池的房间,这下我玩水就更方便了,一进房间,我就急急忙忙换好泳衣,迫不及待地跳进了游泳池,我在水里来回欢乐地翻腾,妈妈说就像一条很久没有见到水的鱼,那个高兴劲儿啊,就别提了!爸爸妈妈和舅舅舅妈看我玩得这么高兴,也想一起下水玩,可是这下子游泳池就显得有点挤了,于是我们决定到度假村的大游泳池里去玩。
来到温泉区,我看到了一个大大的泳池,蓝蓝的。最浅的地方只有1.1米,我都可以站在水里玩,可是最深的地方有1.5米,我就得不停地游来游去了。我在水里自由自在地玩,还不停地变换泳姿,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自由泳,一会儿仰泳,还给爸爸妈妈展示了我刚学会不久的蝶泳,旁边的叔叔阿姨都夸我小小年纪游得这么好,听到表扬我更开心了!还勇敢地自己练习起了水中翻身动作。一直到快吃晚饭了,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泳池。第二天一早起来,我又跳进游泳池里,开始我的晨泳啦!
哈哈,这个中秋假期,我过得太快乐了,就是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我还没玩够呢,只好期待下一个假期赶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