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6
我国有许多传统节日。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不过,我最喜欢的是中秋节。
中秋节是我们这些小孩子最开心的日子。记得去年中秋节那天早上,我和几个小伙伴,去绿色世界放风筝。我们很快来到了绿色世界,开始放风筝了。
我托起风筝,一个小伙伴牵着线,另一个小伙伴在到计时间:“10、9、8……3、2、1。开始!”我连忙把风筝放开。牵线的小伙伴在草地上拼命地奔跑,还有两个小伙伴跟在风筝的后面奔跑。风筝越飞越高,渐渐地高过了树梢。我们高兴得不停地跳跃欢呼,真的太令人兴奋了。
吃过晚饭,我们一群小孩子提着各种各样的灯笼穿街过巷,那灯笼仿佛一只只快活的萤火虫。我们还把灯笼挂在一个地方玩耍,我们又笑又跳,就像一群快乐的小鸟。
夜幕降临了,该赏圆圆的月亮了。爸爸妈妈把美味的月饼和鲜甜的水果摆到阳台上,我们一家人围在一张平台上,对着皎白的月亮,一边吃着美味的月饼,一边吃着鲜甜的水果,一边谈笑风生,这是多么好的温馨和谐的中秋节的夜晚啊!
多么快乐的中秋节啊!我永远忘不了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