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5
中国的传统节日有很多:有春节、端午节、重阳节……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中秋节,因为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是吃月饼赏月的日子,这天也是我的生日。
早上6点妈妈就带我去植物园,到了那里我和妈妈打了羽毛球,荡秋千,而最有意义的事是喂鸽子,我把小馒头弄碎了放在地上所有的鸽子都飞了过来,都把我给包围了,真当我喂开心的时候,妈妈叫我回去吃饭了,正好我的小馒头也喂完了。
当我开开心心的和妈妈回到家里,爸爸就带了一盒月饼回来了,看到月饼的外盒很漂亮,我迫不及待拆开看看里面的月饼,哇好香呀!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我赶紧找个我没有吃过的鱼翅月饼吃了起来,嗯好吃,在我吃到一半的时候,爸爸说你不要吃太多了晚上还有好多好吃的呢,哦是的,晚上还有蛋糕呢。心想爸爸说的对那我就留点肚子吃好吃的,时间如同流水一转眼就到下午6点,我们来到酒店门口,只见人山人海,当我进入酒店的包厢里,顿时,我眼前一亮,我生日的酒桌都摆好了。亲朋好友都到齐了。看到满桌子鱼、肉、虾、螃蟹等美味佳肴。
最重要的当然是蛋糕啦!我先吃了一点菜,等着分蛋糕终于等到了“压轴戏”分蛋糕,我们这些小孩都争先恐后地上前抢蛋糕,都怕拿到最小的。吃完了蛋糕我们就散了。
我和爸爸妈妈一边走一边聊天,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我爱中秋节,我爱这个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