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有关10
青春是破土的小苗,显示勃勃生机;如东升的朝阳,射出万丈光芒。
青春是一条河,平静时,泉水叮咚,展示出清澈的青春;激荡时,汹涌澎湃,放射出青春的激情。
青春是一首歌,我们正当朝阳初升的年龄,正是爱唱歌的时候,在歌的海洋中,荡起充满希望的双桨,高歌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
青春是璀璨的夜空,有如月儿般美丽的憧憬,也有数不清的幻想之星。但是青春的月儿比夜空的月儿更圆,青春的星星比夜空的星儿更多。
青春是一条山路,它变化无常,时而展现出青青图景,时而崎岖艰险,毒草纵生。但它会给你指引一个光明的前景,只要你努力向前,不迷恋于路旁的风景,最后你就会到达世界最美的地方。水手何惧惊涛骇浪,樵夫哪怕荆棘深涧,我们要头顶天,脚踩地,努力向前走。
青春需要激情,就像鱼儿不能没有浩瀚的大海;青春需要挑战,就像战士不能没有武器;青春更需要坚强与自信,生活中纵然有千难万阻,我们也要勇敢面对,用我们的智慧将他们洞穿。
青春是一首拼搏的歌,也是一首浪漫的诗,时光匆匆,岁月如流,为了不让记忆中留下太多的遗憾,让我们珍惜青春,珍惜年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