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有关9
有人说,青春是一个虚无缥缈的东西,是的,我也这么认为过,青春能干嘛?青春有什么好的地方?青春能当饭吗?我也曾无数次的问过我自己,回答有肯定的,也有质疑的,但是,不容置疑,我们都正值青春,所以看不到青春的好处,往往,人们都只会在遗憾中感叹青春的美妙。而我,一个青春期的我,或许我还未真正理解青春的美,但我也不愿浪费青春,到了没有青春的时候再来叹气。
16岁的我很幸福,有一家很爱我的家人,有一堆愿意陪在身边的朋友,有一群共同生活共同学习的同学,没有社会所谓的复杂,没有战争所谓的动乱,没有贫穷所谓的饥寒。父母把我保护得很好,朋友真心真意的陪伴,同学热情关心的帮助。有人问,难道就没有争吵闹别扭的时候吗?有,当然有,怎么可能没有?但这些不愉快都是平淡生活中的调味剂,使我的日常有着喜怒哀乐,悲喜共存。
16岁的我是一个学生,身上有着父母的期许;17岁的我是一个即将毕业的人,身上有着老师的寄予;18岁的我是一名人民教师,身上有着社会的期望。我并不是学霸,我也不是特别努力上进的人,但我知道,我想变得优秀,我想让身边的人为我骄傲,让他们能够以我而自豪,我不想辜负所有人,当然我也知道,最终我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期待,但尽量,我想尽最大的努力回报家人,朋友,学校和社会。
现在的我拥有着青春,拥有着幸福,拥有着一切美好的事物,我很开心,我也很知足,愿平淡生活里,不要有太多的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