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有关15
青春的味道是什么?是苦涩的咖啡?是那酸酸的橙汁?还是纯纯的牛奶……
端起杯中的咖啡,闻了闻 ,香味真是太浓了,端起杯,轻轻地饮了一口,细细地品味杯中的味道。“哇,真苦啊!”品尝咖啡的评价就是如此,再次品尝了那种苦涩的味道,这一次的味道还是苦苦的,但是这一次的苦中带有了一丝甜意,这种味道就似我们的青春,苦中带有甜,有战胜困难后,脸上总是绽放微笑的。
一杯橘色的澄汁可是我的最爱呢!端起来一饮而下,我最喜欢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就像现在的我似的,青春总是有一些辛酸,总是有不顺心,不顺意的时候我总是回一笑而过,乐观地去面对这一切。青春就是如此,酸酸甜甜,让我们沉醉在其中。
纯纯的牛奶,纯纯的心灵,纯纯的思想,拥有青春的我们的思想是如此的单纯,伤心的时候,泪水就顺着脸颊划过,开心的时候不满地嘟起嘴巴……这些自然性的动作,心情不包含一丝的杂质,就如牛奶一般春纯洁,纯洁的身心也是最大的快乐。对人、对事都将心比心,无恶意,无勾心斗角,只有纯洁的爱意。
青春的绿色,有春天的昂然生机,如青春的小草,绿绿的叶子,青春充满着大自然的气息,使心中向往着长大的小草,悄悄的萌发。青春的味道,不用说,也就像绿茶。青春的味道像可乐。她是充满活力,热血激昂的。对某个东西的好奇,对某件事情的热心,都是青春赐予我们的。
青春的味道,如咖啡,如橙汁,如牛奶……我正青春,青春使我更加阳光更加快乐;我憧憬青春,它那么美好。每个人都曾拥有过青春,会品出不同的青春味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