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有关3
走进青春的季节,总是幻想自己能成为偶像剧的女主角,戏的最后总是美好的。总是幻想自己的成绩能超越他人,得到奖赏。总是幻想自己能成为世界女强人,独自闯荡江湖。啊!青春,是一个多梦的季节,它寄托着我们美好的追求!青春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是一生中最真切的回忆!
似乎很怕别人的眼神,总是低着头走路;似乎心灵很容易受伤,眼泪总像是没有关紧的水龙头,流个不停;说很在意同学关系,总是努力做得最好;似乎开始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喜欢照起镜子。
自尊心开始变得强烈,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心里莫名其妙地紧张,忐忑不安。或许,孤独正摧残着我,但我不会因此而吓到。
我想我应该要学会坚强。一旦眼泪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如果变得软弱,该如何保护身边的亲人和自己。
黑夜的来临让我感到害怕。青春是一首坚强的歌。在青春的舞台上,我的微笑是那么的灿烂,尽管我的演出并不是那么出色,但却有着无穷的价值在!
不知何时起,我发觉我开始喜欢看偶像剧,喜欢看爱情小说,还有学会听情歌。后来发现跟我同龄的女生都一样喜欢这些。都是一样的,尽管性格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