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六岁的我们,早已褪去了内在的幼稚,迎来了我们的青春,迎来了这一去不回的青春!
与青春有关
青春的我们,心中的梦想暗暗发芽。随着时间的流逝,追梦的想法愈演愈烈。我们这年少无悔的青春,正应该走在追梦的路途上不是吗?
我曾听过一首歌,歌词中这样写道:“许下我第一千零一个愿望,有一天幸福总会听我的话,不怕有多少时间多少代价,青春是我的筹码。”对啊!我们的青春就应该去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就算前方困难重重,那又能怎样?
为了我们的梦想,付出一切都值得!我的青春,只剩下这惨杂泥巴的梦想,我会努力让泥巴消失,让我的梦想在这片蓝天下闪闪发亮!
青春的我们,些许天真;些许幼稚;些许勇敢!
青春,正应该无怨无悔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即使我们失败了,即使我们遇到挫折了,即使我们真的遇到困难了,也不能够放弃,我们还有大把的青春,怎能任凭它肆意的流逝呢?
心里有美好的梦想,未来就要开始闪闪发亮,我们又怎能在这时候放弃呢?
我相信,我们的梦想不是遥不可及的,只要我们努力一点,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点,我们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青春无怨无悔,青春追梦最美。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处在这个花季的年龄,就应该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即使我们失败了,以后也可以坦然的告诉别人,我追求过我的梦想,在我青春年少的时候,我曾为我的梦想不顾一切,虽然它失败了,但我还是无怨言!
青春的我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这花季的青春会因为梦想而闪耀!
花季的青春,因追梦而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