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有关11
青春令人向往,却也充满磨难和挑战。
——题记
八年级上学期,我开始变得沉默,不爱说话,生活中的一些别人不怎么在意的小事,我都会放在心上,想很久很久,也许这就是青春里的多思……
我开始每天一个人归寝,吃饭,回教室,陪伴我的只有每天日出日落的太阳和我的影子。每当风吹过时,心中就会泛起一阵孤独感。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心不起来,也没办法无忧无虑的打闹,无论什么事情,都会想很多,而且大多是不好的方面。其实自己也不想这样,每天看着别人开开心心的玩耍,自己却只能在一边静静的观看,不免有些小伤感。
这应该是每个处在青春期的孩子都会有的经历吧!下学期的时候,我又变地活泼起来,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就是一下子想开了。天天嘻嘻哈哈的,似乎不知道什么是悲伤,只是偶尔会有一点伤感,也许是那么长时间的思考给我带来了一点感悟……
成长是需要过程的,谁也不能代替我们去走这条路,能走的,只有我们自己。
现在的我,还年轻,还经历着青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想,那个特殊的经历带给我的,不只是最初的孤独和痛苦,还有对青春的理解,对青春独特的感悟。那种孤独感是现在的我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也许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真正感悟到青春的真谛。
青春,一生中只有一次,只要我们能够在青春中领悟到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就不枉我们曾经的付出。我知道,青春总会来的,所以,当他到来时,我不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