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有关4
青春如纯白的一片冰,晶莹透亮。青春一天天地长大,成长的岁月充满了诗情画意。
青春的我 ,充满幻想,梦是红色的,节日是绿色的,蓝天,白云,鲜花。
梦是属于青春的。青春不是为了烛照心灵,才演奏出惹人沉思的乐章。
我的青春,正如它悄悄的来,在我漫不经心的生活的时候,它已来到了我的身边。
我们都只是愚昧无知的往前看,从来就没有回过头来看一看 自己的人生留下的脚印,在走过小学的这些年里,我们从来就没有回过头看一看,现在我们回过头看一看,才发现我们失去了多少的一分一秒,我们只顾尽情的玩耍,从来就没有想过时间的重要性,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无知。
而现在的我们,以不是小时候那个尽情玩耍的我们了,也不是那个无知的我们了,我们已经长大了,时间将随着我们的长大而消逝,也随着我们的长大将化为灰尽。
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但现在的我们应该学会珍惜,学会把握,学会利用,学会爱护。
青春的路途虽有童年的色彩,但不再平坦,年轻的心中充满了美好的梦。
岁月不饶人,但青春的岁月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在青春的季节里,年轻的我和你会潇洒的向前奔跑,它时时给你美好的憧憬。对世俗人情,功名利禄,有一种超乎其外的洒脱。这里人生的一种境界,也是对青春饿追求。
青春不是梦,但青春不能没有梦。没有梦的青春就像一条干涸的小溪,将把你心中的所有希望变成泡影。
我不愿做一只恋巢的小鸟,不想继续做自己呆板而重复的梦,我想潇洒地度过青春,在青春的乐章上面画上一个完美的音符。
又一个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