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和朋友作文450字
我的好朋友是王凯乐,虽然他现在再老家上学,但是,每次回老家,我都会和她形影不离。
这次我回到老家,一进门,便看见凯乐老早就在奶奶家等着我,我和凯乐整整玩了一上午,于是,我就让凯乐留在奶奶家吃中午饭。吃完中午饭后,我和凯乐就坐在炕上看电视,这时,我突然想到“综合一”有我喜欢看的电视剧,于是,我把凯乐正看得津津有味的“少儿台”换成了“综合一”,凯乐又换回了“少儿台”,我就对凯乐说:“我想看看综合一。可凯乐说:“我想看看少儿台。”吵来吵去,最后,凯乐生气的走了。我也觉得很委屈。后来又一想,毕竟是自己先换的台是自己不对,可我也不好意思在把凯乐追回来。所以,我难过了一下午。
第二天,当我正准备去凯乐家向凯乐道歉,刚要去,却看见凯乐兴冲冲的跑过来拉着我向河边跑,要和我一起捉河蚌,好像都不记得昨天的不愉快了。于是,我们俩高高兴兴的去河边玩了,我俩还找了一只不小的河蚌呢。
朋友之间,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友谊,有了矛盾,彼此应该互相理解,互相体谅。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拥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