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和朋友作文450字
生活,就像一个彩色的万花筒,释放着无数的色彩。生活中,难免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而我还一次,那一句没来的急的道歉话。朋友,对不起……
还记得那一次,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朋友相约来到公园里散步。“公园里的花真漂亮啊!”朋友说,“谁说不是呢!你看,这儿红一朵,那儿黄一朵,真是五颜六色啊!”谈笑间,突然觉得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小红说:“要不咱们回家吧?”我说:“不了,这样吧,我去我家拿雨伞过来,以备不时之需。”小红轻声说道:“随便吧!”
我匆忙赶回家里,看到了母亲生病了,家里又没有人。于是,我急匆匆地去了药店,帮妈妈买药,我又开始煮药。完全把小红说的事抛到脑后,直到母亲醒来,我看了看窗外,雨已经停了。这才想起来,然后我又急忙拿着伞赶去公园,这时,我看到了小红已经不在了。我向着马路上望去,只看到了,小红的背影正渐渐模糊,直到转弯的路口,她似乎回过头来看了我一下……我想对小红说一句:“对不起”。
向前看,我怎么也看不见小红的身影,转身,我只看了那已经凋谢的花儿……朋友,对不起请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