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捉蚊趣事7
夏天的晚上,我刚把灯熄灭,准备睡觉,耳边就传来“嗡嗡”声,开灯一看,原来有两架“战斗机”在巡逻。
我必须把这两架“战斗机”击落,不然晚上没法睡了。我从床上跳了下来,两个手一起去拍蚊子,可是没看准,花蚊子从我的眼皮底下飞走了。
那两只花蚊子更得意洋洋了,“嗡嗡嗡”地飞着,好像在说:“有本事来抓我呀!”却不知道我们“灭蚊游击队”正对它们伸出“魔抓”。上!冲啊!冲啊!一声令下,妈妈向蚊子喷去了灭蚊剂,我用电蚊拍追着蚊子打,就连没武器的爸爸也用双手打了起来,这么多人一起打,还是没斗得过这两只花蚊子,又去叫了些“援兵”来。
爷爷奶奶说:“你们闪开,看我的。”爷爷一个箭步冲上前,电蚊拍一挥,“啪啪”两声,其中一只蚊子应声落地,在地上挣扎了几下,不动了。另一只蚊子看到同伴被灭了,吓得慌不择路,到处乱飞,一下子到了我的面前,我顺势举拍子,往上一扬,清脆的“啪啪”声又响了起来,两只蚊子终于被我们“灭蚊游击队”给灭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捉蚊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