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游记》读书笔记2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这个“小书虫”看了非常多的书:三国演义、宝葫芦的秘密、爱的教育……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格列佛游记》近天我都爱不释手的捧着读这本书。
《格列佛游记》主人公是格列佛,格列佛去了小人国、巨人国、飞岛国和慧因国四个岛屿。在小人国中他是个巨人,有趣的是只要跳绳跳的高就可以升官;而在巨人国中格列佛是个蚂蚁经常被小鸟、老鼠等动物欺负;格列佛有去了一座浮在空中的飞岛;之后他在慧因国又受到了一群马的教诲。
我非常喜欢格列佛,他让我感受到因为他很宽容、勇敢、善良、爱冒险的精神,让我们值得学习。
在生活中我们宽容一点,不怕挫折,学会独立生活、自立自强、敢做、敢讲、敢写、敢自我,在学校是一名好学生,在家是个好孩子。
最后,让我把这本《格列佛游记》名书给大家交流分享,然后翻开这本书和格列佛去奇异的国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