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从新踏进了新生生活。在每个新生都要接受入学前的军事训练。记得3年前第一次接受军事训练明白到里面严谨的纪律。但是那时候懵懂的我还是不明白到底我们为什么要接受军训。到现在,已经是高一的学生了。16岁,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说什么的,也总明白到底为什么要接受军训吧。就是为了我们以后更好的生活,其实军训啊,实质就是一个课堂教育,是非常有意义有必要的一个课堂。
记得3年前的军训,我在同一间学校军训。那时候我们还要穿上军装。觉得那时候好看极了,很帅气的样子,威风凛凛。到现在的军训,虽然军装不用穿了,身上的负担也少了。但是,却比以前严了好多。这越来越体会到令人惊叹佩服的纪律。因为真的需要非一般的毅力。但是觉得这军训是很有意思的,我真正体会到队伍的团结,队伍的纪律。。。这些感想在初一时候没有的,那时候只知道很辛苦。那辛苦日子过完就算了,没再深思熟虑什么了。但是越大越多的感想就会自动浮现了。
说说对教官的意见,其实也没有吧。我知道这不算什么,因为这比起,还差得远呢。我怕我看着会流泪呢。因为生活,自己也联想得到的情景。也许也是平时看电视看的多吧。我就觉得教官已经很体谅我们的了,我们应该珍惜才对。
10天时间,已经过了4天了。我会好好地坚持到最后的。军歌也唱嘛。。。鼓励鼓励下是需要的。
教官,您带着帽子都看不出来,原来您才19岁哦!年龄没有限制,您始终都是我尊敬的教官!还有6天的时间,辛苦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