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的军训已经结束。在这7天中,我的生活习惯。性格。形体姿态等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家中的我,是个养尊处优的“公主”。一天都睡觉十几个小时,在家里机械地度过吃。睡。玩的日子。
而我在军训时,每天5:30分就要起床准备了。由于部队的生活很艰苦,不得迟到,所以我时刻都保持着紧张的状态。起床后出操。吃早饭。然后训练。训练是非常辛苦的。在烈日下,重复地练习着那一个个动作,教官不厌其烦地一遍遍演示着……骄阳晒红了我们的脸,汗水渗透衣服,这一切,都是如此艰苦,也正以为如此,才锻炼出我的毅力。在这样极限的运动后,我必须吃下那难吃的饭菜,那绝不是山珍海味,我们就像教官说的:像吃药一样把它们吃掉。晚上洗澡时特别拥挤,简直令人窒息,这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体验:洗澡如同作战!在夜深人静时,我睡不着觉,想到了妈妈,在军训的日子里,妈妈是我的精神支柱。我从小就很依赖妈妈,有什么事都向妈妈倾诉。在这段日子里,没有妈妈可以依靠,做任何事都要自己亲力亲为。有时我坚持不下去,就想起了妈妈,再看看周围的同学,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现在,我可以大声地说:“我成长了,我坚强了。”训练期间,我经常被教官批评,但并不是因为我不认真,而是我走路有问题。我努力地走,我生怕拖累大家…我很内疚。一切的努力没有白费,我进步了,得到了教官的肯定。军训中还举办了很多活动,像拉歌,拔河,晚会等,都给了我极大的快乐。并且通过这些活动,更加团结了我们班,锻炼了我的勇气,是非常有意义的。
汗水,泪水,雨水,欢声,笑语,我都曾经拥有,它们带给我无穷的财富。军训让我懂得什么是知足常乐,我今后会更加珍惜身边的一切,时时提醒自己:我很幸福。军人是伟大的,也是平凡的,我会永远记住这些,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