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军训600字心得体会
要说到开学,必不可少的就是“军训”了。自从经历这次军训,我对它,感到极其的"厌恶”。
在这一次军训,它虽苦,但我觉得,它磨练了我们“团结,坚强,互帮互助”的意念。在这一次军训,让我在这样的环境,体会到了关爱同学的感受。
在第一天上午,我们所训练的不是别的,就是“军姿”。我们的头顶上,太阳公公正热情的向我们招手呢!我们以军姿的方式站了不久,突然,隔壁班的一位同学喊着“别!你别倒啊!”只见她双手拉着另一位同学,看得出她自己都很虚弱。这时候,教育紧急的跑来,迅速将这位即将倒在来的同学背起,匆匆向医务室奔去。当这位教官回来时,只见他汗流满面。下午,我们被教官带来广阔的操场继续进行军姿,下午的阳光似乎出上午的更加火辣,仿佛都可以把鸡蛋放在操场上烤着吃。我们的汗直呼呼地往下流。
过了许久,老师向我们走来:“同学们,坚持住啊?她慈祥地走在一位同学面前,询问着“你还好吗?能不能坚持下去?”“能!”这位同学答道。老师走后,这位同学突口吐白沫,好像是中暑了,另一位同学说“你要不去医务室吧?这样下去可不行。这在同学扶着中暑的同学走向医务室。便马上回来,过了不久,那位中暑的同学虚弱地跑回来。你还能坚持吗?”这位同学问他,我可以坚持住。看到同学与同学之间互帮互助,还有他那坚持的毅力,使我身受感动。
是啊!这位同学坚持的毅力与那位虚弱扶起另一位同学的精神,是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的,同学之间互帮互助,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关怀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