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需千锤百炼,成功由失败铺垫,军训是汗水的浇灌,军训是初中的开端。在号角中我们的军训开始了,在教官的严厉目光中进行了。
我们来到军训的第一天就被告知要参加军训,带着别样的心情开始了军训我们初中生和教官组成了军训的阵容。我们按照专业按照系分成好多个训练队伍,每一个队伍都配有一个教官。
经过了几天的军训,疲惫已经让我抬不起手,每次军训结束的第一件事就是休息,就像要好好的睡一觉,每天都是这样子,我感觉军训又苦又涩,让人难以下咽,总是让自己感到非常难受,军训中教官也非常严厉,不会对任何人客气,也不会做任何解释,只要做的不好让教官发现,就是惩罚,这让我知道了这不是儿戏,这是军训,严格的训练要求,严酷的训练不是让我们来抱怨也不是让我们来享受的,是让我们明白自己有几斤几两,知道轻重。
在军训的时候我也抱怨过,为什么要参加军训,事实上当高考结束的时候我们都放松了,都没有以前那样努力,学会了偷懒,养成了一些坏习惯,这对初中生活来说不是好事,我来到初中是来学习,是来深造的,不是玩乐的,需要好好努力学习才是,军训让我知道了生活的不容易,也让我知道了学习是一条披荆斩棘的道路,我们的路还有很长,远远没有到达终点,还需要继续努力还需要不断奋斗,才能够闯出一片天地。军训结束了,初中才开始,在军训期间学的是为了在初中学习中更好的学习,而不是浪费时间在其他上,战斗永不停息,真正的战斗才开始,我们的战场才打开一角。
很多时候感到自己很脆弱因为离别是伤感的,因为分别是难免的,但是还是忍不住难过,时间不会停下脚步,回忆却可以永远铭记,我会一直记住军训中所学,无论以后学习,还是生活我都会去做一个坚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