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很快,今天已经xxxx月29日了,为期的一个月的社会实践终于快结束了,xxxx的xxxx也已经感受了,工作的辛酸史也品味了。那么再几天,只要坚持一下就过去了,这是真的。
今天特别开心,老师特意从温州到绍兴来看我们。老师也是辛苦哒!
在这为期一个月的实践中也是学习到了不少东西,比如了解产品要了解哪些东西,只有自己懂了,才能为客户做更好的解答,这样别人才会信任你,人与人的交往与合作都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我相信谁都知道这一点,但是凡事做起来并没有这么容易,所以只有把自己的知识丰富武装起来,才有可能做到这一点。因此只要肯学,没有什么能阻挡你获取知识。
累的时候,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累的时候,看看别人的世界,累的时候,做做运动,累的时候,和朋友分享你的累感,或许能缓解自己的疲惫,但是就算累了,也请不要放弃,想想坚持的日子有多困难,都熬过来了,眼前的一切算什么呢。再坚持坚持,阵雨过后是美丽的天空上的彩虹,困难背后就是精彩的人生,就算不如意,也请坚持一下下,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