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天同甘共苦的日子,还没来得及记下,转眼间就已经过去了。这让我想起了陈学冬的歌“离别没说再见你是否心酸,转身寥寥笑脸不甘的甘愿”。
服务队二十多天的生活,我们一起画海报,一起买奖品,一起天刚微微亮起床挤公交车,真的是痛并快乐着。在学校,我是美术班的老师,看着学校那些可爱的孩子们画出一幅幅可爱的图画,我生起了一种从未有过的自豪感,这大概就是真正的快乐吧!孩子们的笑声和亲切的称呼还依稀缠绕在耳边,但我们却已经分开了。
谢池的孩子们,淘气又不失可爱,那一句句小鸟般清脆的“老师”,叫的我们打心眼儿里开心!最后的微舞台让我们见识到了我们小时候没有的表演,歌唱,越剧,舞蹈,无一不让人流连忘返,但转眼间却要离别了。
哪又有不苦的呢?但是挤挤公交,太阳晒晒,能收获一个大家庭的友谊,我敢说我真的值了!如果说重新选择,我还选择挤公交!我还选择你们这帮兄弟姐妹们!支教无关时间,我只想说,我爱你,支教!我爱你们,我的大家庭!foreve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