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特产——大粽15
每个家乡都是有特产的。比如:杏、苹果、梨。我的家乡也有特产,那就是香甜可口的桃子。
桃子,我们都吃过。从第一次开始吃桃子的时候,我咬了一口,一种又酸又甜的味道,穿过我的嘴角。从以后开始,我就非常喜欢吃桃子。
每次,爸爸妈妈问我吃什么水果,我总是会毫不犹豫的说:“我要吃桃子。”
我很喜欢吃我们自己家种的桃子,又软,又甜,我总是一天吃十好几个。城市里面的桃子我就不太喜欢吃了。我感觉自己家种的最好吃了。
爸爸妈妈总是给我买桃子吃。我想:唉,要是吃家乡里面的桃子就好了。“
桃子的外形也很漂亮,外面是红红的,里面也是红红的,看上去很好看!
我们家的桃子树高是7米,宽是1米。
每次,爷爷奶奶就从后院子里面摘好多的桃子,让我们吃,我们吃的津津有味,吃了以后还想吃。以前出去转回来的时候,我总是让爷爷奶奶从后院里面给我摘桃子,吃完以后,我的嘴巴就停不住,还想吃。
我们家乡的桃子,香甜可口,你吃了以后,肯定还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