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特产——大粽14
我的家乡在梅州的一个小地方,但是我爱我家乡。
我的家乡是美食之乡、美景之乡和足球之乡。我家乡有怎样的美食呢?我家乡的特产肯定能让你大包口福的,有杨桃、袖子、肉丸子,我家乡的蜜袖非常的甜,一点都不会酸,还有杨桃又大又绿,切成片后,像一颗颗星星一样,非常好看和好吃。我最喜欢吃肉丸子了,丸子的种类繁多,有牛肉丸、猪肉丸、鱼丸、猪肚丸,有煎的、炸的、闷的、煮的。我最喜欢吃炸的了,又香又脆,经过装饰后,每一颗都像一只小黄老鼠一样可爱,一口咬下去回味无穷,保准你吃一次不够,两次也不够,无论多少次你也吃不腻。
我的家乡也是足球之乡,如果你找他们踢上一局,肯定输的一塌糊涂。在那里踢足球的人很多,而且出了很多足球明星,大多数都在踢高水平的比赛,以前有很多人进了国家队,还为我们梅州争了光呢!
我们家乡最大特点是美景之乡,那里山清水秀,一条梅江河从梅州城中间流动到远方,像一条美丽的水蛇一样在进行捕食行动。我的家乡还有很多的美景,如雁南飞度假村,灵光寺的叶帅故居……如果你是没去过我的家乡,我劝你还是赶紧的去一趟吧,这一趟下来,肯定会让你流连往返的!
我爱我家乡,也爱那里的美景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