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12
圣诞节到来了,我们家里摆了一棵圣诞树,爸爸还放着《铃儿响叮当》的歌谣,让我们家的圣诞气息特别的浓。
以前听老师说过,在圣诞节那晚,会有一位戴着红帽子,一脸白胡子的老爷爷悄悄把礼物装进孩子的袜子里。可是那么多年,我一直都没有收到过圣诞礼物,郁闷啊!但今年妈妈对我说,这次圣诞老人会来的,我半信半疑,不过还是激动不已,我要让圣诞老人把几年前的礼物也一起给我!就这样,一个天真的小念头就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来了。
到了晚上,我赶紧找来一只特大号的袜子(当然是爸爸的了),放在一个显眼的位置,把窗户锁好,只把门掩开一点,静等着圣诞老人的到来……
等了很久,忽然我听见门“吱”的一声开了,哈哈,是圣诞老人!我兴奋起来,计划就要成功了!只见,门上的一盆冷水掉了下来,正好扣在圣诞老人的头上,淋了他一身!“好小子,敢捉弄我!今天你完了!”说着,圣诞老人冒起了火,成了游戏中的火龙,步步向我逼来。“不要,圣诞老人我错了,我不要礼物了,饶了我吧!”“哈哈,今天你就当了我的饭后甜点吧!”火龙把我拎了起来。
“不,不要!”我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嗨,做了个梦罢了。“哎呀,宝贝你吓死我了!”咦,怎么会是妈妈?我诧异了。“哦,我就是来看看,对了,你的礼物在袜子里呢!”妈妈快步走了出去。唉,本想抓圣诞老人一个现行,没想到做了个梦,礼物也没多拿点!可是,想到这,我听朋友说过,圣诞老人好像并不存在。看着妈妈的背影,我突然知道了,一定是妈妈扮作了圣诞老人,给我送来了礼物!可这又是为什么呢?带着疑问,我又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把袜子里的东西拿了出来,居然是一张卡片,上面写道:
宝贝,这是你第一次收到的圣诞礼物吧!由于很忙,没来得及送给你更精美的礼物(也很抱歉以前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没有给你送过礼物),或许你也知道了,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那只是人们的幻想,圣诞老人的含义就是让世界上的儿童拥有快乐,我想你也能明白吧!
妈妈
这第一次收到的圣诞礼物,让我久久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