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9
从小到大,我收到的礼物不计其数,送出的礼物也有很多,但有一个礼物使我难忘。
我有一个朋友,我们很小时就认识了,在我心中她对我非常重要。她的学习成绩很好,还很细心,我的生日她一直都记得,在10岁生日的那天她送我了一包装精美的玻璃球。
我接过它后便爱不释手,一个银灰色的底盘上立着一个透明的玻璃球体,从外面可以清楚地看见伫立在里面的艾菲尔铁塔,小巧精致。轻轻摇一摇里面的亮粉会从上面降下来,仿佛里面的世界正在下雪,也仿佛里面正在下花瓣雨,当亮粉降下时,你从正上方看下去时,可以看到耀眼的光圈,还有一个只有晚上才会让你发现的美,到了晚上我打开开关,里面的颜色变了,一会变一个颜色,亮粉也会随着灯光一起变色,浪漫之极。
我喜欢它,不仅因为它好看,还因为它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我过生日的前几天,她不小心将我的小本子给弄坏了,那是我做了很久的本子。我看着散了架的本子,大声吼道:“你怎么搞的,把我的本子弄成这样了?”
“不就是个本子吗?有什么了不起!”她也生气了。
就这样,我们谁也不理谁了,可我的心里很难过,想到形影不离的我们现在却形同陌路,我难过极了。本子坏了,我还可以再做,如果我失去了这个朋友,那才是最大的损失呢!我想去和她道歉,但又不好意思。我的生日的前一天,我来到学校,我看了很久,她也没来,心里十分失落,她明天一定不会参加我的生日宴会。
第二天,她来了,送给了我这个玻璃球:“嗨,给你!生日快乐,上次弄坏你的本子,是我不对……”“本子坏了,我可以再做,我可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我忘不了,她送给我的玻璃球的那一刻,忘不了我跟她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这个玻璃球是我最难忘的生日礼物,每当看到它,就明白了友谊的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