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收到过难忘的礼物,礼物其实大多都是普普通通的,但礼物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它蕴含的意义,这才能称得上真正难忘的礼物,我就有这么一件礼物。
难忘的礼物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想让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爸爸也爽快的答应了。可是,学骑自行车的过程不是特别的顺利,不顺利到我就快要放弃了。但是,在这紧要的关头,爸爸的一番话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爸爸是这么说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只要坚持了,就会有收获,但是你一旦放弃了,就一定没有收获。我相信你,你会成功的,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你要自信,我觉得你会成功的。”我听了觉得有道理。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终于成功了。我觉得爸爸这番话,不只是鼓励我完成了这一件事,而是让我受益终生。并且我还听出了爸爸对我的那一份信任,所以我不能让爸爸失望。
这方话可以称得上一份礼物,一份让我难忘,让我受益终生,让我在成功的道路上走的更稳更远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