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11
在今年的生日之前,我一直猜想着能得到什么礼物?带着期盼终于等到了我的生日。那天,朋友们都来祝贺我的生日,他们给我带来了用五颜六色的纸包装起来的礼物。
当我把所有的礼物一一打开之后,我高兴极了,没有一个是我不喜欢的礼物!
要是有人问我,最喜欢哪个礼物,我肯定说不出来,但要是有人问我,哪个礼物最令我惊奇,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那是一根很细的,银色的项链。项链中间悬挂着一朵用金属制成的,银色的,有5片花瓣的花朵,花朵中间是一块圆圆的,深蓝色的石头,在灯光下发出闪闪的亮光,美丽极了!
还有一个别致的礼物是我朋友送给我的用小小的珍珠做的海豚钥匙圈。这个钥匙圈不像别的礼物,是用钱买的,它是朋友自己亲手做的。虽然不像买的那样好看,但是它是我朋友花了3个多小时仔仔细细做的。
我拿到这个礼物之后很感动,我想等我的朋友过生日的时候,也要送给她一个自己动手制作的礼物。
礼物
每当大家过生日或六一儿童节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送给大家一份精美的礼物。
但是你们想过没有,爸爸妈妈的生日、父亲节和母亲节的时候你们有没有送礼物给他们?
爸爸妈妈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是费了多少才力、物力和力气,没上幼儿园之前什么事都是爸爸妈妈帮我们干的,整天为了我们的事忙来忙去,有时连班都没法上。我们在过生日时快快乐乐,玩游戏啊!吃蛋糕啊!一整天都在玩,而爸爸妈妈却为了你这次生日聚会破费了多少,你何时考虑过?
现在记得爸爸妈妈生日的非常的少,在爸爸妈妈生日上送礼物的寥寥无几,帮爸爸妈妈过生日的简直就是屈指可数,而在我们过生日时,想到过妈妈生我们时的痛苦、爸爸在手术室外的焦急、爸爸妈妈把我们抚养成大,花了多少心血?
现在的我们只盼望着过生日时,可以好好的玩个痛快,却忽略了爸爸妈妈,我们在生日聚会上何时叫爸爸妈妈也一起来吃蛋糕、玩游戏。
俗话说的好“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爸爸妈妈只希望我们在他们的生日上送上一句“祝你生日快乐!”或一张我们亲手做的贺卡,表达出我们的心意!
孝字当先,只要我们对爸爸妈妈有一份心意,爸爸妈妈就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