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2
一直以来,我收到的礼物和送出的礼物数不胜数,但其中在过春节的时候,我送给妈妈的一件礼物,令我终身难忘。
那是二零零八年快过春节的时候,这天早上妈妈很早就叫我们起床,一起去赶集,为我和姐姐准备过年穿的新衣服。
来到集市上,妈妈精心的为我和姐姐挑选新衣服。没有多久,妈妈就都为我们姐弟两买到了适合我们穿的新衣服。转身走到一个大型服装店时,妈妈看中了一件好看的衣服。她拉在手里翻来覆去地看,又穿在身上照了照镜子,我和姐姐看了,都不约而同地说:“妈妈穿这件衣服真是太好看了,太合身了。”妈妈听了,朝我们笑了笑,就问老板:“这件衣服多少元?”店老板说:“55元。”妈妈说:“能不能便宜一点?”“正想要的话,你就个45元,不能再便宜了!”妈妈摸了摸衣兜,脱下了那件衣服,有些依依不舍地对我们说:“太贵了,我们走吧,我们回家吧!”
回到家后,我左想想右想想,觉得心里怪不舒服的。妈妈辛辛苦苦的工作了一年,过年了连新衣服也舍不得买,留下钱来给我们买新衣服。我就对姐姐说:“姐,咱们把平时攒的钱都拿出来凑在一起,然后把妈妈喜欢的那件衣服买回来吧!”姐姐拍手叫好。我们把一年攒的零花钱和平时捡的废品卖来的钱拿出来,终于凑够了给妈妈买衣服的钱。我们瞒着妈妈去那家服装店把妈妈喜欢的那件衣服买了下来,我和姐姐高兴极了。
回到家里,我把新衣服藏在背后,走到妈妈面前高兴地说:“妈妈,你先把眼睛闭上了,我们要送你一件神秘地礼物。”妈妈听了,把眼睛闭上了,我拿出那件衣服披到妈妈身上。妈妈睁开眼睛一看,就问我:“你们那里来的钱买衣服?”我和姐姐就把事情的经过讲了。妈妈听了一把抱过我说:“我的睿睿长大了。”我看见妈妈高兴地泪都流出来了,我和姐姐也开开心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