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15
我的成长道路是丰富多彩的,有喜怒哀乐,有酸甜苦辣,就像一个万花筒奇妙无比,随便抽取一件事便令人回味无穷。
听爸爸说,开学前要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云南大理。那里有峰峦叠嶂的苍山,碧波万顷的洱海……说到这里我早已迫不及待了。
爸爸租了三辆“小电驴”,我们向洱海出发了!我坐在爸爸前面,他紧紧地搂着我。这时阳光明媚、微风拂面,洱海波光粼粼,我感到心里暖暖的,不知道明天又会去哪里,脑子里不断去想象。突然,爸爸看见前面有一片乌云,他停下车把准备好的雨衣拿出,穿到身上,我钻了进去。外面突然狂风暴雨,大雨滂沱加上狂风的呼啸,让人感到害怕,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变化莫测。
第二天,我们要去爬苍山了!爸爸牵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往上爬。我爬的时候手脚并用向上爬,像小猴子一样。爬的时候脚下会很滑,向下一看,感觉十分恐怖。走到一半时我非常疲劳,有时还想干脆不爬了。但是,爸爸一直在鼓励我勇往直前,不要放弃。于是,我和我的好朋友你追我赶,最后竟到达了终点!
“苍山雪,洱海月,洱海月照苍山雪。”生活就像万花筒,有很多趣事,如果你想知道,就去探索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