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摆渡人初一作文12
青春,摆渡,泪水的启程。多开心,在有限的青春,在这连指尖都捕捉不到的青春里,能和你们相逢。是你们从我青春走过,你们完整了我的过往,教会我成长,让我有故事可以讲。
渐渐的长大后,心底最感激的其实还是那样一群人。当初害怕,讨厌,在同学的口耳之中听到最多的,无异也是对她们的诋毁。青春真的很奇妙,它使一个少年很快很快的成长。现在的我也是一改对她们的看法。到后来我发现,她们是那般的善良,是那样无私,每天兢兢业业。
在青春,在这个大雾弥漫的大海上,双眼已经辨别不了方向。无助的向前上方驶着,小心翼翼地掌舵着这条大船。在这通往一个叫“未来”的海上,会有狂风,会有大浪,会有漩涡,会使我们偏离航向。可是他们的出现,会使内心有一股安全的力量,有种温暖的依靠。他们会不断的提醒着我们,竭尽全力的将我们拉回正轨。他们无私地真心希望我们能够发展得好。他们将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将自己的学识传授于我们,他们从不担心自己的学历被超越,反之希望我们能学到更多。他们图什么呀?摸着自己良心,问自己有什么资本厌恶他们?
他们不仅降临在我的生命中,出席在我的青春里。在以后的岁月,在我的内心,他们会永远的存在。
在中国一代代伟人,一批批人才的背后!是他们,是他们的教导啊!他们的艰辛,他们的良苦,他们的汗水啊!
他们,有一个统一的伟大的称呼-老师!老师,我的青春感谢你们的盛装出席,感谢你们的循循诱导,感谢你们的恩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