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摆渡人初一作文17
如果我真的存在,也是因为你需要我。
——题记
我们相识在小学,那时的你身着蓝色校服,眼里全是天真,稚嫩的声音,轻快的笑声。无忧无虑的玩着。
逝者如斯,时间从我们身旁流过。
转眼间就过了五年。学习压力一下就变大了。几乎每天都有考试,而我几乎每次都考不好,于是老师就会生气,有一次老师叫我过去,直接把我的卷子甩到我脸上,就让我出去。然后我就郁郁寡欢地回到了教室。
你,我的同桌,大概是看我太忧郁了,就对我说:“怎么了,不开心吗,没事,保持乐观。”
然后你就说了一句话:“如果生活还有什么会让你难过,别怕让我留在你身边,都陪你度过。”这让我想到一句话:“我知道我不是他的明天,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他送的彼岸”我情不自禁的转过头去看他,发现他本来天真的眼神以变得坚定而信念的目光。
从此,我就离不开你了。
命运,从我们相遇的那刻开始,发生了无法预料的转变……
如果不是你,我也许就会成为一个失败者。人生是一段孤独的旅程,但我遇见了你;你不像我,却又是另一个我。我是幸运的,因为有你,摆渡了我的灵魂,摆渡了我的人生。
你为别人拼过命吗,就像走完一条漫长的隧道。
我有一杯酒,敬给这场大梦,相见时不远万里,分别时各奔东西。然而梦里有人说,声音轻柔而鉴定,他说,让我留在你身边,都陪你度过。
你说,十年太短,什么事都有可能改变;一辈子太短,一件事也有可能做不完。我变了,你也是。
什么是摆渡人,就是他们用不变的承诺,勇往直前的行动,摆渡你的灵魂,陪你抵达幸福的彼岸。
你,我的青春摆渡人。送我到达彼岸的摆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