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摆渡人初一作文2
青春的小船,应由自己掌舵!但,再好的小船也需要人来摆渡!
—题记
父母— 和蔼而又温柔的摆渡人
家,是温馨的港湾,是心灵的归宿,是我们的栖息之处。从小到大,我们沐浴了父母的多少爱?同时,现在正值青春时节。是一个特殊的时期,更需要对我们精心的爱护和指导。
还记得那天,雨下的很大。不知为何,一向坚强的我,在吃晚饭时,竟然流下了眼泪。父母问我:“你怎么了?是不是在学校受委屈了?”我把所有的事情向他们娓娓道来:“今天,上体育课时,我因为腿疼没有去。然后,我同桌回来之后,发现他的钱找不到,于是,便说是我的原因。所有的同学都在那数落我,我好伤心啊,平白无故的被冤枉了!”妈妈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你只要没偷,妈妈相信你。他终会知道是冤枉了你的,不要在闷闷不乐的。”爸爸也在随声附和。他们让我重新恢复了希望,感受到了温暖。老师— 严厉而又慈祥的摆渡人 自从上初中以来,我们在学校住宿。于是与老师们的交流也越来越密切。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极其严厉的老师,同时,他也是特别慈祥的老师。正所谓“严师出高徒”嘛,我们的成绩一直位居第一,我的成绩也名列前茅。还记得初一刚开学时,在学校里,我不是很能独立。他给予了我很大的鼓励,让我做他的课代表。让我不在自卑,变得独立自信起来!初中三年虽已过去俩年,但初三这一年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为初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青春的路上,充满了无限的未知与艰险。但,我们如果怀着初心,奋发向上,一定能来美好的明天! 青春是一首永不言败的歌,是一条永不停息的河流,青春是一本读不厌的书,青春是一杯品不尽的茶青!在青春怀着感恩之心,感恩那些为为我们摆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