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摆渡人初一作文3
在人生这条道路上会遇到平川。坦途也会撞上没有舟的渡口河没有桥的河岸。当你面对着这一个个突如其来的灾难。惊慌失措,施总会出现一个人。摆着舟将你渡到胜利的彼岸使你不再迷茫。
我曾看到过一本书,摆渡人这本书主要讲述的。是一辆公交车发生车祸后车上数十名乘客却安然无恙。却只有一位女士不幸身亡了。当他缓缓睁开时,她以为只有她一个人活下来了,他下了车到处走。想找到一个人,可是周围特别荒凉。突然,他看到远处有一个人,那就是他的摆渡人。从此他经过摆渡人的慢慢引导,一步一步远离了地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虽然他已经不再是人了。
作为正处于青春期的我。懵懂而无知,迷茫而糊涂。
处于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们总是马马虎虎,爱惹麻烦的,当然我也不例外,不过我很幸运,遇到了拯救我的百度人儿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我今天原来是一个很美好很愉快的一天,然后我今天中午接到了一通电话是我舅妈打来的。她和我说了一些关于我妈妈的事情(具体事情涉及个人隐私不易透露)我顿时想哭,整个下午心情都非常糟糕,俗话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午的事情还没有完,晚上又发生了一件事,我的室友跟我说:“今天你借给我的共享单车我借给班里的一个同学了,我到规定的地方再去拿,却不见车了,不会是丢了吧?”我听后顿时乱了方寸 不知所措。我知道她不回故意的,也知道她不清楚车子丢了以后需要赔一千块钱的严重后果,所以我并没有生她的气 然后独自一人走到外面去联系然而却徒劳无功。
幸亏最后车子还是找到了,这一点还是很幸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