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摆渡人初一作文18
微风轻拂脸颊,不经意的回首,让我发现我的青春有了您。
经过岁月的磨合,才发现你对我的影响竟如此之深。
岁月如歌,让我看清自己,岁月如歌,让我认识了你。
您就像一本书,充满智慧的书,但对我而言,您的每一句话,都向一盏耀眼的明灯让我感受到温暖并为我指明前进的方向。
在我步入一个新的阶梯,一个新的开始,我遇见了您。您就像妈妈一样呵护着我,关心我的成长。
阳光和煦,这是我第一次步入这个神圣的地方,这里的一切对我而言都很陌生,每当下课时,我都会一个人默默的在蹲在角落望着这个陌生的空间。看着同学们都开兴的出去玩的时候,这个空间就只剩下我。我蜷缩在角落,眼里的一切都是黑暗的,没有一丝光明,感觉这个世界在跟我疏远。处于黑暗中的我,没有了生命的活力。
然而你看到我独自在角落,便悄悄地走了过来温柔地问着我:“你怎么不去和同学去玩呢?”我恐惧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只好默不作声,只是静静的聆听着你的话,话语很温柔带着甜味,促使着我鼓足勇气抬起头望着你。
微风过处,您的秀发在风中飘拂,您的目光中似乎与背后的阳光融为了一体暖暖的,让我冰冷的心开始点点融化。
在后面的日子里,面对一个如此胆小怕事的我,您也从不厌烦常常关心我,鼓励我,让班里的同学主动邀请我加入集体,和同学们一起玩;很快我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融入了这个班级,人也变得开朗,充满活力,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感谢您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路上有您,无论未来会出现什么样的困难,您都是我前进的指明灯,鼓励着我坚持下去,向未知的领域继续航行。谢谢您,我的老师,我的青春摆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