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摆渡人初一作文8
微风轻拂脸颊,在这热闹又安静,天真又敏感,幼稚又成熟,脆弱又勇敢的青春中,有了你,我的老师。
题记
踏着成长的阶梯,迈入初中的校园,我,遇见了你。你的一头褐色中短发,和蔼的笑容,嘴角优雅的浅笑,金丝的眼眶,虽然没有其他老师那么美丽,但你那与众不同的气质让我们无比着迷。我们的“胡大大”就这样出现在了我们的青春中。
您尽职尽责,无比关怀我们。记得那是一个淅淅沥沥的小雨天,同学们下课后打着伞回寝室,这时你本应回家,但你却冒着雨一步步走到我们寝室中,提醒我们,明天天气冷,穿厚点儿。虽然雨并不大,虽然只是几个字,但我们感到心里无比温暖。谢谢你,胡老师。
有一次到我做值日生了,因为作业太多忘记做值日了。老师检查时给我们班扣了一分班分你知道了,没有生气,只是悄悄的把我叫进办公室,让我做下。你说了一句简单的话让我记忆犹新:“每个人都有自己独有的职责或大或小,但只要尽心做好的,就是一个了不起的人。"谢谢你,胡老师
您十分和蔼,喜欢开玩笑,但当我们犯错时却丝毫不软弱。那天我们起床太晚,没吃几口饭就连忙跑回教室,但还是迟到了。你从来都不打我们,只会体罚。您的俯卧撑让我们记忆深刻,我们只会咬牙坚持,等到麻木不仁,腰酸背痛才肯放我们。但从那时起我再也不会迟到,因为我们学会了会掌控时间。谢谢您,胡老师。
你是我们心中的摆渡人,唤醒我们心中的人性,感恩您出现在我们无知的时刻引导我们,感恩您在我们成长之路上开导我们。不经回首,我们虽然我们仅仅只相处三个月,但你的笑容,对于我来说,你更像一句话,一句让我由内而外感到幸福的谛言。
感谢您,我的青春摆渡人!